央广网

全国人大代表、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

2018-03-09 13:59:00来源:央广网

  

  陈宗年,现任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是专家型企业家,曾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期刊上发表有关技术创新、物联网等论文十余篇。在他的推动下,海康威视持续改革、持续创新,成长为全球安防监控领域的标杆企业,并率先实现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领域的落地应用。除安防业务以外,海康威视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和汽车电子等行业,企业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陈宗年先后获得2012年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长、浙江省2012年度经济人物、2013年浙江省功勋企业家、2013年杭州市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优秀经营者、2017年全国创新争先奖等荣誉称号。

编辑: 赵亚芸

全国人大代表、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

陈宗年,现任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年是专家型企业家,曾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期刊上发表有关技术创新、物联网等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