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家电五折抢,品质生活尽情享。9月25日晚8点,京品家电联合新华网客户端再度开启“京品家电探秘之旅”,为你推荐美的、容声、老板、科沃斯等四大国民家电品牌,带你实地探访智能家电生产线,揭秘核心技术。在直播间里,四大家电品牌将放出专属优惠,海量小礼品直播抽送,家电五折秒杀券限量抢购。

  

  中国家电品牌是“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历经几十年的发展,逐渐开辟出了一条产业技术齐备、渠道设施健全的道路。近年来,中国家电产业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家电产品同质化的问题开始凸显,如何寻求新的行业突破口,成为家电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

  京品家电从2018年品牌成立以来,强大的技术及平台的支撑为京品家电线上直播销售模式打下坚实基础。首先凭借平台优势,利用大数据、智能分析、供应链协同的方式,创造了消费者需求和工厂生产直接连接的新方式,从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转型。其次作为家电C2M反向定制模式的先行者,京品家电联手企业和用户三方创新,推出一批直击消费者痛点的良心品质、良心价格、良心服务的家电产品。

  所谓的C2M,就是基于用户需求定制独家产品的模式。C代表用户,M则代表厂商。C2M模式是将用户需求反馈给厂商,厂商则按需生产,将需求集中体现在一款产品上。通过C2M反向定制模式,并结合传统家电厂商自身的突破性技术,将用户的功能需求、外观需求、性能需求一次性满足。花同样的钱满足更多需求,这种集用户所需之大成的产品一上市便备受好评。

  京品家电掀起的C2M反向定制潮流,正在家电行业中加速落地,刺激家电行业向高质量、高技术方向发展。“京品家电探秘之旅”的火热不仅彰显消费者的信心,也让更多中国家电厂商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家电经济”的新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