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一台“更懂你”的家电?2020年,如果你还只是在逛实体店,听导购员的意见,那就有点落伍了。一台C2M反向定制的个性化家电,才能更懂你的心。

  8月27日晚8点,新华网客户端将与京品家电开启第二波“京品家电探秘之旅”活动。消费者将有机会随着镜头走进TCL、美的、小天鹅、沁园等国货家电大牌工厂,感受京品家电C2M反向定制模式的魅力、探索品牌背后的科技奥秘。四大家电品牌将在新华云直播平台直播间推出专属优惠爆品,为消费者送上福利,精彩不容错过。

  所谓C2M反向定制,就是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判断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定制家电产品。如今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外形、价格、普适功能了,品质、服务、生产方式、环保等级,甚至是“洗衣机能否减少洗涤剂残留、冰箱能否保存母乳”等细分功能,都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和个性化的需求。

  京东近年来着力打造反向定制(C2M)模式,并于2018年推出了主打优选高品质家电的“京品家电”。 京品家电爆品频出,获得了品质消费人群的高度认可。京品家电的 “C2M”模式,通过超10亿消费行为数据、150万外部舆情进行多维数据交叉分析,为厂商提供最精准的市场需求和消费者们日益增长的“微需求”信息,该模式已有相对成熟的商业模式和开发能力,能将产品需求调研时间减少75%,并催生了众多贴合消费者需求、甚至引领消费者需求的新品类。

  对于家电品牌厂商来说,京品家电的C2M大数据极大地减少了产品策划的试错成本,更加迅速、精准地面向用户推出优质爆品。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面对急速上升的健康类家电需求,生产商就迅速调整了市场供应,在疫情期间快速恢复生产,满足了消费者需求;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京品家电的C2M模式让他们无需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挑选产品,就能满足他们对于个性化、定制化的家电产品需求,兼具高性价比和高品质,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京品家电打造了一系列“京品家电探秘之旅”直播活动,实地探访C2M定制家电的生产过程,解密高品质产品背后的科技含量和质量保证。七场创新探厂直播为京品家电合作伙伴带来近千万的销售额增长,助推家电品牌获取了超预期的市场增长空间。

  作为领先行业深耕C2M反向定制的创新模式,京品家电一直以最懂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而备受用户青睐。未来,京品家电还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精品家电,与行业共同推动家电市场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