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之声新鲜出发百天 大型听友见面会将举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014年6月7日周六下午3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FM101.8“都市之声新鲜出发一百天系列活动——1018俱乐部大型听友见面会”将于北京汉光百货九层天幕隆重举行。届时,都市之声全体主持人将走出直播间和大家真人面对面!还将有神秘嘉宾到场助阵,与听友共同庆祝都市之声新鲜出发100天。关注都市之声微信,发送#生活听我的,FM101.8#,即有机会和你喜爱的TA现场互动,游戏多多,惊喜多多。

都市之声主持人集体亮相

  全频道DJ齐上阵各主播人气同台PK

  所谓百闻不如一见,经常收听都市之声的朋友一定对各位DJ的样子充满想象。在此都市之声欢庆百天的日子里,作为听友“最熟悉的陌生人”,各位主播将与听众“亲密接触”。

  届时,全频道主持人将悉数到场,阵容空前。他们有清晨5点便开启一天好心情的《北京早上好》主播王晓磊;《长安一路通》的疯狂主播石磊与甜美教主子桐;带来青春正能量的《SOHO新势力》主播卿源、晶晶;《风尚CBD》欢乐主播王小宁、赵宇;听车、畅旅、有料的《漫步新街口》主播郝迪;带你玩遍京城的《乐活四九城》主播薛冰、张倩;明星大咖云集的《后海星光下》主播孙小钱;当然还有伴你入睡的《今夜平安里》主播阿苏。活动现场,听众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诸位明星级主播,更设有多种互动游戏与各主播同台竞技!如果你想一睹众主播真容并欢度美好下午时光,快快通过都市之声官方微信参与活动吧!

  神秘嘉宾送祝福百天欢庆玩乐北京

  活动当天,还将有两组神秘嘉宾现场送祝福。其中一组将来到现场与听众见面的这组嘉宾是一直在《后海星光下》节目中“频频出镜”且自称为女子原创民谣组合的乐队。如果你已经猜出来他们是谁,那就一定要来捧场。

  “繁忙的都市需要音乐,陪伴着十里长街”,活动当天这首传唱度极高的都市之声jingle的演唱者也将作为神秘嘉宾现场献唱并为都市之声100天送来祝福,究竟是魏晨、陶晶莹、郝云中的哪一位?请锁定都市之声FM101.8全天候调频!

  “生活,听我的”是我们的承诺,更是我们的信念!都市之声新鲜出发100天,有你陪伴会更精彩!更多活动详情,请锁定都市之声FM101.8和都市之声新浪实名微博及微信了解。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董雯作者:  日期: 2014-06-10 10:08: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