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3旅游专题 > 2015京津冀央广网自驾游嘉年华

央广网

报名规则

2015-03-19 15:32:00 来源:央广网

   1.填写信息

  关注“央广网旅游”官方微信,点击“自驾活动”按钮,选择“主题报名”按照相应步骤报名。

  2.上传照片

  在弹出的报名信息表中,按照要求上传一张本人的旅行照片。成功上传合规照片者即进入本期嘉年华报名信息库,有机会参与当期自驾游活动。

  照片要求:必须有本人出镜,切勿提交纯风景照片。我们会挑选每期主题被选中车主的照片进行展示,另外从所有报名者中选出最佳拍摄奖给予礼品奖励。

  3.分享到朋友圈 将当期活动页面分享到朋友圈。

  注:

  1.完成以上3步即成功报名当期活动。每期自驾游将从当期报名的用户库中选出30名车主(每名车主最多可携带2名亲友,不含儿童),并进行电话通知与确认。

  2.每期自驾游招募环节均独立,再次参与者,需在当期招募时间段重新完成以上3步,上传照片不能与往期重复。

    3.报名者须拥有一年以上有效驾龄。

    4.所驾驶车辆须保险齐全,并确保已过磨合期。

    5.每期活动被选中者,出行前需通过活动方专业的车辆检测,以确保活动行车安全。

    6.带儿童的参与者,须保证车辆配备儿童安全座椅。
   
    7.安全须知(待补充)。

 

编辑:马惠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