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频道 > 2013旅游专题 >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会歌征集评选活动 > 活动动态

央广网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2015年度摄影大赛启动

2015-07-31 10:11:00 来源:央广网

  2015年5月29日上午,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2015年度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格林摩尔度假庄园举行。北京花协、大兴区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执委会办公室、新京报社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数十家主流平面、网络、电视媒体共同见证了摄影大赛的启动,来自摄影家协会的众多摄影爱好者也前来助阵,以实际行动推动广大市民参与摄影大赛,预热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9IMG_4199_副本_调整大小.jpg

  启动仪式上,北京花协常务副会长王苏梅、大兴区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姚士明、新京报传媒副总裁张学冬先生分别致辞。随后各位领导齐聚舞台,将早已备好的红酒共同注入到精致的冰雕之中,宣布2015年度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9IMG_4213.JPG

  (北京花协常务副会长王苏梅致辞)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9IMG_4230.JPG

  (大兴区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姚士明致辞)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9IMG_4239.JPG

  (新京报社副总裁张学冬致辞)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9IMG_4249.JPG

  (2015年度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9IMG_4274.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9IMG_4286.JPG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由北京花协、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大兴区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执委会办公室主办,北京市大兴区文化委员会、新京报社承办。旨在扩大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普及月季知识、发现月季之美、弘扬月季文化,同时为大会营造一个生态文明、社会和谐的氛围。

  本次摄影大赛系大会摄影大赛第二季,一方面延续第一季的主题“月季之最”,征集能够凸显月季之美的作品,如最小月季、最萌月季等;另一方面丰富创新“月季+”内容,充分展示月季和其它要素结合的创意之美,如月季+时尚、月季+美食、月季+美女、月季+文化等一系列含有月季元素的主题作品。

  大赛作品的征集周期为2015年6月3日至10月31日,历时五个月,分为专业相机组及业余手机组。评选周期为2015年11月1日至11月中下旬。为保证评选的专业性、公正性,评选嘉宾由新京报专业摄影团队、媒体评审团、月季专家团组成。

  大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优秀奖等奖项,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得最高万元的大奖。具体参赛细则和奖项设置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rosebeijing2016.org详细了解,也可以关注大会的官方微博和微信(rosebeijing2016)进行查阅。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及手机用户踊跃投稿参赛。

  大赛期间,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如月季摄影沙龙、摄影采风活动等。2015年11月下旬,还将举办2015年度摄影大赛落地颁奖典礼。

编辑:马惠

关键词:月季;摄影大赛;摄影爱好者;大会;生态文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世界月季联合会官员到我区指导大会筹备工作

2015-07-31 10:13:00

2014年度“移动4G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15-07-31 10:13:00

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会歌征集评选活动公告

2015-07-31 09: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