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首页推荐 > 旅游推荐

央广网

黑龙江五大连池景区推出多条秋季旅游线路

2016-08-22 07:46: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哈尔滨8月21日专电(记者王建)记者21日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今年秋季该景区针对自驾、养老、亲子等人群,推出了“火山生态——清新洗肺健康度假之旅3日游”等多条主题旅游线路。

  每年9月初至10月中旬,五大连池景区老黑山就会换上秋的盛装,白桦、红枫、黄菠萝和火山杨摇曳;龙门石寨绽放的花楸、红色的接骨木、红皮云杉,让人置身于多彩的熔岩王国。

  这里不仅能欣赏到灿烂的秋景,还可以沉浸在“六大”自然环境中:纯净的天然氧吧、优质的冷矿泉水、宏大的全磁环境、独特的洗疗泥疗、天然的熔岩晒场、矿泉绿色食品。特别是冷矿泉的饮用和康疗,每年秋季都吸引大量的海内外游客。

  面对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景区推出了“绚丽五花山观光之旅2日游”、“火山生态——清新洗肺健康度假之旅3日游”、“冷泉热浴——度假养生康体保健之旅10至15日游”等多款旅游产品及线路。 

编辑:李尚

关键词:黄菠萝;红皮云杉;旅游线路;黑龙江五大连池;旅游产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穿行边城虎林 感受色彩韵律(图)

我带着相机、背上行囊,曾多次走进边陲虎林,穿越了她多姿多彩的四季,浸染于这座东北边陲胜地的无限活力。虎林享有一级的空气质量,乌苏里江国家森林公园是领略虎林边塞风光的绝美胜地。

2014-10-28 07:31:07

菲律宾家居设计风向标

记者日前采访了代表菲律宾家具家居业最高水平的2013“马尼拉名声”展会。展会中央一处展位上的具有浓郁菲律宾热带风情的编织家具引起记者的注意,设计者是30多岁的菲著名青年设计师伊托?科什。

2013-03-25 09:53:44

黄菠萝树皮每斤可卖20元 鞍山136棵百岁老树惨遭扒皮

2012-09-06 15: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