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旅游首页推荐 > 旅游推荐

央广网

中国游客赴巴西看奥运预计人均消费过7万元

2016-08-07 08:55: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5日专电(记者刘慧、齐中熙)当地时间8月5日,巴西里约奥运即将拉开大幕。携程发布《巴西奥运旅游报告》显示:由于主要目的地巴西机票酒店价格上涨,加上不菲的奥运赛事门票,8月中国游客赴巴西看奥运的平均消费预计将达到72145元。

  据了解,由于世界杯、奥运会等全球性赛事给南美带来高关注度,再加上智利、厄瓜多尔、阿根廷等南美国家先后对华出台签证利好,今年中国游客赴南美旅游增长强劲。今年1至7月中国游客赴南美旅游平均花费为53479元,是出境游平均消费的10倍。

  携程预订数据显示,近年来赴南美旅游人数增长迅速,预订今年1至8月出游南美的人数同比增长150%。中国游客最偏爱的热门目的地包括巴西、阿根廷、智利和玻利维亚。一些游客也开始尝试新的目的地,前往乌拉圭、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国,但游客数量还相对少。

  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赴巴西游客多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沈阳。

  “赴南美游客基本属于高端客群,我带过的团队客人中有投资人、企业主和公司高管,年龄从40岁至65岁不等,年轻客人相对较少。”携程一位南美领队表示。

编辑:李尚

关键词:游客数量;携程;8月;人均消费;赛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成最大境外旅游消费国 92%游客不会削减开支

全球酒店预订平台好订网近日发布的《中国游客境外旅游调查报告2016》显示,虽然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但92%的中国游客表示不会减少未来旅游消费开支。与此同时,中国游客关注的目的地也产生了变化,澳大利亚在中国游客心中观光目的地居于首位,日本和香港紧随其后。

2016-07-28 16:54:00

上半年访日游客增至1171万人 中国游客消费减少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观光厅本月20日发布估算数据,今年上半年(1至6月)访日外国游客数量为1171.38万人,比2015年同期增长28.2%。日媒指出,除日元升值外,中国政府4月对在海外购买的商品提高了关税、导致游客对名牌品等的购买欲下降也是主要原因。

2016-07-26 10:11:00

法国将采取措施 力争5年让赴法中国游客数量翻番

日前,中国国家旅游局分别在法国巴黎和德国法兰克福,以“美丽中国之夜”和“美丽中国——陆上丝绸之路”为主题,进行“美丽中国”旅游推广活动。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美丽中国之夜”中,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表示,中法既是旅游大国,也是文化大国。

2016-07-15 09: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