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侨城参展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全域旅游发展引人瞩目

2017-11-18 15: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1118日(记者何微)111719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举行大型旅游企业华侨城集团携旗下云南世博集团、云南文投集团及各旅游产品单元共同参展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其改革创新发展全貌。据悉,是华侨城集团与云南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来,首次向全行业集中展示其在云南全域旅游项目的推进成果,书写中央企业与旅游大省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花开绽放  华侨城集团展台强势吸睛

  据悉,华侨城集团本届参会主题创想·绽放创想是华侨城三十余年发展的关键词,绽放代表了华侨城自创想原点不忘初心、不断前行的蓬勃张力。

  记者走访发现,华侨城集团展台,可以看到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文化产业、金融投资、电子产业五大核心战略产业成果展示设置了VR互动体验、网络直播、线上互动游戏等环节,其中在开启的视频看云南极为吸睛。华侨城集团携手媒体城市探鲜队,开启一段为期9天的云南暴走之旅。截至17日,已有超过100万人观看在线直播。

  创想云南  打造全域旅游全国样板

  云南,是我国全域旅游的先锋阵地。中国全域旅游的示范者作为中长期战略定位之一的华侨城集团,是优秀的守护者和开发者。

  华侨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华侨城集团推动下,云南旅游产业也加速转型升级,在原有的演艺、景区、村寨、特色小镇、非遗产品等特色旅游基础上,将文化+科技”“文化+金融”“文化+景区”“文化+演艺”“文化+影视”“文化+‘一带一路’”“文化+美丽乡村等形式融入到全域旅游的创新发展中。

  华侨城相关负责人强调,全域旅游是华侨城集团新战略部署中的重要内容。华侨城集团开创的文化+旅游+城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发展模式,不仅符合企业自身转型升级需要,更是紧密契合国家重大战略在项目的开发建设中,华侨城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先保护后开发、规划先行、生态优先、民生优先,注重对在地文化以城镇化手段加以保护和展示,又着力发掘产业园区和产业新城开发机会,并通过产城融合为当地居民提供创业就业机会,增进社会福祉。例如深圳光明小镇项目正在进行传统社区产业引导培训,引导居民创业创新。预计未来5-10年,中国的旅游、新型城镇化、文化产业均处于发展黄金时代,作为改革先遣兵的华侨城集团,将愈发展现出积极、开放、自信的一面,向中国文化产业的领跑者、中国新型城镇化的引领者、中国全域旅游的示范者的战略目标迈进。

编辑: 何微

华侨城参展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全域旅游发展引人瞩目

11月17日至19日,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举行。大型旅游企业华侨城集团携旗下云南世博集团、云南文投集团及各旅游产品单元共同参展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其改革创新发展全貌。据悉,这是华侨城集团与云南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来,首次向全行业集中展示其在云南全域旅游项目的推进成果,书写中央企业与旅游大省战略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