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交通广播“2017露营大会”在北京延庆火热举办

2017-07-31 10: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记者刘洪涛)2017年7月29日到30日, 中国交通广播第二季露营大会在北京延庆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的两千多名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及户外露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露营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听众露营大会是中国交通广播的年度品牌性活动,从2016年开始,第一季露营大会便得到了听众的热烈响应和参与。第二季露营大会活动在今年6月份推出,再次引起了广大听众的极大兴趣。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400多辆私家车,超过2000人报名参加。据活动合作方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负责人介绍,虽然此次露营大会车更多、人更多,但是由于充分的准备,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也体现了一个专业服务于房车及户外露营的五星级露营地的服务水准。

  在现场,除了露营地的湖光山色和“千人户外晚餐”,中国交通广播的节目主持人、来自《中国好声音》的人气歌手、众多摇滚乐队还奉上了一台高水准的演出,共同让露营爱好者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户外之夜。晚会通过网易直播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围观粉丝达到近14万人。

  

  中国交通广播总编辑杨博表示,此次露营大会主是针对京津冀地区的听众,服务好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和央广战略,是中国交通广播分内之事。今后随着中国交通广播覆盖向全国推开,还将举办全国性的听众参与活动,利用广播媒体的资源和优势,为绿色健康的出行和生活理念助力。

  

编辑: 何微
关键词: 旅游;交通;露营;北京

中国交通广播“2017露营大会”在北京延庆火热举办

2017年7月29日到30日, 中国交通广播第二季露营大会在北京延庆龙湾国际露营公园成功举办,来自京津冀的两千多名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及户外露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露营活动,现场人气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