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额尔古纳市首届湿地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7-07-13 07:43:00来源:人民网

湿地旅游文化节上演出

  湿地旅游文化节上演出

  近日,额尔古纳市首届“额尔古纳湿地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本届旅游节由7大板块二十多项系列活动构成,将持续到九月份。

  据悉,额尔古纳湿地文化旅游节主要以“湿地登山比赛”“内蒙古自治区70年华诞摄影展”“民族美食大赛”“群众文化百日活动”“旅游商品展示活动”“蒙源文化节”“赛马节”为主要内容,集旅游、文化、体育为一体的夏季旅游盛会。

  通过此次“额尔古纳湿地文化旅游节”的放大效应,将进一步助推额尔古纳市“旅游+文化”发展,吸引更多游客,扩大额尔古纳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湿地登山比赛开启

  湿地登山比赛开启

湿地登山比赛

  湿地登山比赛

合影

  合影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额尔古纳市;旅游文化节;登山比赛;文化旅游节;赛马节;旅游商品

额尔古纳市首届湿地旅游文化节开幕

额尔古纳市首届湿地旅游文化节开幕,近日,额尔古纳市首届“额尔古纳湿地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本届旅游节由7大板块二十多项系列活动构成,将持续到九月份。通过此次“额尔古纳湿地文化旅游节”的放大效应,将进一步助推额尔古纳市“旅游+文化”发展,吸引更多游客,扩大额尔古纳的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