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22家旅行社及个人组织不合理低价游被处罚

2017-06-24 10:04:00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6月24日讯 记者从陕西省相关部门获悉, 2017年以来,陕西省各级旅游行政机关按照《旅游法》、《旅行社条例》、《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共对22家旅行社及个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被处罚的旅行社及个人分别存在组织不合理低价游、超范围经营、未按规定时限办理备案等违规情况,罚款金额从数百元到数万元不等。记者发现,被处罚较多的是组织不合理低价游,处罚金额也多在数万元以上。(伍策 一剑)

编辑: 葛成
关键词: 合理低价,旅游法,旅行社条例,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旅游行政

陕西22家旅行社及个人组织不合理低价游被处罚

记者从陕西省相关部门获悉, 2017年以来,陕西省各级旅游行政机关按照《旅游法》、《旅行社条例》、《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共对22家旅行社及个人进行了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