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犁·国际旅游谷第七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开幕

2017-06-19 07:46:00来源:天山网

  原标题:伊犁·国际旅游谷第七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开幕

  薰衣草园一景

  6月17日,伊犁国际旅游谷·第七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在中国薰衣草之乡霍城县开幕。开幕式上,英吉沙县第七代达瓦孜艺人带来精彩的男女双人25米高空走钢丝表演。

  来自福建的游客解正保说:“这个夏天,能够在这么美丽的薰衣草农场里漫步于花海间,很开心,明年还来。”

  据悉,本届薰衣草节将活动定位为“规格升级、创意升级、活动升级、体验升级、理念升级”五大升级目标,在创意策划上,更具领先和创新;在内容上,更注重情怀与格局;在组织形式上,大胆创新、不拘一格,让游客体验度和互动性更高;在节庆氛围上,文创性突出,文娱性浓郁。从各个方面充分体现“薰衣草旅游,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和意义,为更多热爱薰衣草、钟情薰衣草、心怀紫色梦想的朋友们,倾情呈现了一次高规格、上档次、接地气的薰衣草产业文化交流盛会。

  霍城县委书记侯得录表示,本届薰衣草节的成功升级,预示着中国薰衣草之乡·霍城县正式开启全域旅游新时代。(张新平)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薰衣草;国际旅游节;霍城县;游客;伊犁;艺人

伊犁·国际旅游谷第七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开幕

伊犁·国际旅游谷第七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开幕,来自福建的游客解正保说:“这个夏天,能够在这么美丽的薰衣草农场里漫步于花海间,很开心,明年还来。霍城县委书记侯得录表示,本届薰衣草节的成功升级,预示着中国薰衣草之乡·霍城县正式开启全域旅游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