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迪拜旅游年”活动正式启幕

2017-04-25 08:04:00来源:宁夏新闻网

  原标题:“宁夏-迪拜旅游年”活动正式启幕

  4月22日,由宁夏商务厅、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迪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联合主办的“宁夏-迪拜旅游年”活动正式启幕。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迪拜旅游局签订宁夏迪拜旅游年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两地旅游互通、游客出入境联系更加紧密,游客出行更加便捷。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迪拜旅游局推介了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及丰富的旅游体验活动,自治区旅发委也向对方介绍了我区的旅游资源。开幕式现场,阿联酋航空、迪拜旅游局还为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包括迪拜五星级酒店住宿、阿联酋航空往返机票、迪拜乐园门票和水上飞机免费体验等。

  宁夏商务厅副厅长、口岸办主任孔国华在致辞中表示,自银川至迪拜直飞航线开通以来,宁夏与阿拉伯世界的旅游、商贸往来日益紧密,仅2016年,这条航线就运送出入境游客8万多人次,占当年银川航空口岸出入境旅客的50.8%。银川至迪拜航线的开通,不仅为西部旅客向西出行搭建了低成本空中通道,而且打通了我区特色产品销往迪拜等国际市场的渠道,有力地促进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门户枢纽建设。

  此外,开幕式的重头戏“千名老人游世界”活动,宁夏有十名老人入选,他们获邀上台,手捧鲜花,欣喜的接受了迪拜旅游局送出的哈利法塔门票。

  据悉,本次宁夏—迪拜旅游年银川系列活动不仅有现场的盛大路演,还安排了丝绸之路经济带航空旅游联盟同业交流会,路演现场全天的旅游社联展等丰富的活动。(记者 杨丽)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迪拜;宁夏旅游;旅游局;游客;旅游资源;阿联酋航空;门票;旅发;商务厅;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