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冬游张家界嗨动全世界 张家界七大主题活动邀客来

2016-12-23 16:44:00 来源:新华网

  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右)与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左)共同启动活动

  新华网长沙11月30日电 今日,从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获悉,“冬游张家界,嗨动全世界”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已正式启动。自12月1日开始,张家界将陆续推出“冬游张家界”多项优惠举措,邀请世界各地的游客走进张家界享受冬游休闲度假乐趣。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局长郑小胡介绍说,今年冬天,武陵源将有一系列主题活动掀起冬游张家界的高潮,除了与安徽卫视《非常驾期》在武陵源举办的大型户外真人秀拍摄外,还会有七大主题活动浓墨亮相。

  据介绍,从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春节黄金周除外),张家界市辖区内所有景区及景区内索道、电梯、观光火车、环保客运车、演艺节目等普通门票均实行冬季优惠价。

  据悉,主办方将围绕“尽孝心、看峰林、拍雪景、体育竞技、赶年货、赏民俗、体年味、享年趣”等关键字,陆续开展“冬游张家界,遇见武陵源”微游记大赛、“冬游张家界,孝心大比拼”中韩亲情快乐游记竞赛、“冬游张家界,摄友拍起来”武陵源专题摄影采风和图片征集、“冬游张家界,新年闹登高”新年登山赛、“冬游张家界,索溪赶边场”、“冬游张家界,摸米火塘会”、“冬游张家界,欢乐过赶年”等七大主题活动,营造出喜庆浓烈的年味氛围,打造一场热闹、好玩、有趣的土家盛会,让中外游客欣赏张家界地貌雪景的同时,还能充分体验到张家界“赶年”的独特乐趣,感受土家人的热情。

  据目前数据统计,预计12月上旬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性进山人数将突破400万人大关。届时,武陵源区还将对第400万名进山的游客授予“武陵源荣誉市民”称号,享受终身免费入园待遇。(杜国芬 吴勇兵)

编辑:宋雪

关键词:主题活动;武陵源区;游客;非常驾期;雪景;游记;进山;客运车;民俗;安徽卫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冬日游津城 主题活动多

据国家旅游局 14日,记者从天津市旅游局了解到,2015年天津市的冬季旅游活动中,除了即将迎来的圣诞主题活动以外,各种猴年主题的特色民俗活动也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天津市旅游和民俗文化活动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市民以及国内外游客开始关注天津的民俗文化。

2015-12-16 08:31:58

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原标题: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2015-05-08 09:11:06

中央文明办: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会议提出,春节之喜庆、清明之缅怀、端午之追忆、七夕之忠贞、中秋之团圆、重阳之敬老,在这些中华传统节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是传承中华文化、建设精神文明的响亮品牌。会议指出,要着力改进创新、着力深化拓展,搞活搞旺“我们的节日”,推动工作热在基层、热在青少年、热在活动、热在媒体。

2015-04-01 22:01:4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