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华润怡宝联手去哪儿网派发千万春运红包

2016-12-05 17:06:00 来源:央广网

  2016年12月5日,距离2017年春节还有53天,华润怡宝与去哪儿网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宴会厅召开了2017战略合作发布会。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陈越,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去哪儿网创新事业部火车票CEO吴小珊、去哪儿网网络营销业务部总裁王靖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共同宣布怡宝&去哪儿网2017“怡起回家”春节战略营销活动正式开始,双方正式展开携手合作。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陈越(右二),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右三)、去哪儿网创新事业部火车票CEO吴小珊(右四)、去哪儿网网络营销业务部总裁王靖(右一)共同启动去哪儿网携手华润怡宝派发千万红包发布会的启动球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恢复了所有航空公司合作的去哪儿网,综合平台内海量交通运输数据,发布了《去哪儿网2017年春运交通大数据》,数据包含了春运期间航空、铁路、公路的旅客行为画像,对旅客制定2017年春运计划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先生称:“去哪儿网历年春运的数据中显示,80、90后已经成为新的春运主力,这部分人群更注重产品的移动互联网化、智能化和趣味化。与怡宝纯净水的合作,将发挥去哪儿网海量出行数据的优势,为旅客提供更多、更好的出行方案,帮助旅客顺利回家过年。”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陈越在发布会现场说到:“春节回家是每年年末的热门事件,更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最重要的传统习俗之一。每年的春运、抢票购票、回家旅途等都是普通百姓所要经历的头等大事。怡宝从这些消费者的切身利益需求出发,深入研究消费者偏好及使用习惯,选择在辞旧迎新的特殊时节,与去哪儿网发起2017“怡起回家”春节战略营销活动,目的就是将“春节回家”的人文情怀与怡宝的品牌理念相融合,希望从更多的方面为消费者的利益做考虑,回馈更多喜爱怡宝的消费者。”

  正是在统一的价值观念及营销动力的驱使下,促成了本次怡宝与去哪儿网的深度营销战略合作。怡宝是传统的快消领域品牌,有完善的全国性线下渠道及市场,去哪儿网则是资深的线上出行平台,有大量且精准的用户积淀,这次双方的跨界联合,将是一次传统与新兴行业的交叉碰撞,势必引起不一样的营销火花与激情,令人为之振奋。

  据悉,本次怡宝&去哪儿网2017“怡起回家”春节战略营销活动将分为“怡宝伴你顺利回家”、“怡宝陪你一起过大年”和“怡起回家抽奖活动”三大板块。活动奖品将以红包抽奖的形式陆续放出,奖品种类覆盖了去哪儿网旗下机票、火车票、汽车票、接送机租车、度假、门票、酒店等全线产品,总价值预估一千万元,涵盖了春节前后人们的吃、住、行、游、购的全部需求。

  春运中,铁路是公共交通客运量最高的交通工具。本次“怡起回家”春节战略营销活动中力度最大的部分就在乘坐比例最高的“火车票”。活动为旅客提供了最高金额达100元的火车票减免优惠券,减免额度历来最高,并可直接用于购票抵扣。还有千张“1元机票”秒杀、4000份车车代金券、4万份出游保险等多种形式的优惠等待着幸运的旅客。

  除了春运红包外,在过年期间,还会有国内外12条免费度假线路、3万份怡宝定制红包和1万份出游保险的额外奖项为活动助力,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之际为广大消费者们送上“壕礼惊喜”。

  从即日起,至2017年2月11日结束,怡宝与去哪儿网联合打造的春节回家福利通道正式开通,用户只需打开去哪儿网APP找到怡宝“怡起回家”专题,即可参与活动赢取出行大奖。

  另外,记者还从发布会得知,本次怡宝&去哪儿网2017“怡起回家”春节营销活动除了会绑定去哪儿网的优势资源外回馈大众,怡宝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一线城市陆续举办“怡起回家”主题现场路演、街头创意展示等新鲜内容,以游戏、互动、展示等更多方式与受众进行零距离接触,继续扩散本次活动影响力范围。

编辑:赵龙

关键词:春运;怡起回家;华润;派发;战略营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春运购票指南:除夕火车票拟本月29日开售

春运购票指南:除夕火车票拟本月29日开售,2017年1月5日,全国铁路将进行调图,火车票预售期届时是否会恢复60天或另有调整,目前铁路部门还未发布消息。按照现行的火车票互联网、手机、电话预售期30天计算,旅客在今年12月29日即可开始预订明年1月27日,也就是除夕当天的火车票。

2016-12-05 10:16:00

春运阜阳安庆有增列往返

根据上海铁路局发布的消息,明年春运将从1月13日开始。届时,我省阜阳、安庆等春运大市将有增列往返,主要为东莞与北京方向。此外,合肥往返汉口、青岛方向高铁部分车次临时停运。

2016-12-05 09:17:00

春运火车票本月15日开售 网上售票预售期30天

春运火车票本月15日开售 网上售票预售期30天,在一些新建高铁车站,公共交通配套不算发达,因此“铁路+网约车”模式,对于解决乘客“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是很好的尝试。”  不过,在尝试其他线路的购票时,核对信息对话框均提示“系统将随机为您申请席位,暂不支持自选席位”。

2016-12-05 0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