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正式启动 17个景区门票优惠

2016-11-28 07:35:00 来源:宁夏日报

  11月26日,2016宁夏冬季旅游活动暨贺兰山冰雪旅游季正式启动。今年,宁夏依然以“冬游宁夏·享受阳光”为主题,打造冬季旅游品牌。

  据悉,今年9月宁夏成为继海南之后的全国第二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为塑造一年四季皆宜旅游的品牌新形象,实现“半年旅游”向“全年旅游”转型升级,宁夏围绕“冬游宁夏·享受阳光”这一主题开展冬季旅游活动。

  根据各景区冬季旅游特色项目和促销活动,宁夏今年冬季旅游将分为观美景、尝美食、品美酒、赏民俗、过大年五大板块,以更具特色、更接地气的各类活动,让游客在体验中感受浓郁的文化内涵。以黄河金岸、沙漠、登山、冰钓、电子竞技等为主题的100多个冬季旅游活动将先后开展,部分市、县、景区、旅游社将联合开展有规模、有声势、游客参与性强的冬季旅游项目。

  宁夏冬季旅游活动将持续到2017年2月28日。活动期间,全区17个景区将推出免费、半价优惠门票。(李徽)

编辑:宋雪

关键词:冬季旅游;景区门票;旅游社;宁夏;游客;享受阳光;美景;民俗;促销活动;板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推出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50余个景区打折优惠

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从今年12月1日到明年2月28日(春节黄金周除外)期间,贵州推出冬季旅游优惠政策,包括黄果树、织金洞、梵净山等在内的55个景区都有不同程度打折优惠。

2016-11-27 12:03:00

宁夏推出冬游特色活动 掀开冬季旅游新篇章

宁夏推出冬游特色活动 掀开冬季旅游新篇章,10月25日下午,宁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李卫宁主持召开了2016宁夏冬季旅游动员座谈会,五市旅游局(委)主要领导、宁夏旅游界各单位、景区、旅行社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6-10-28 15:11:00

冰雪之冠·畅爽龙江

2016年冬季旅游首场推介会在京举行。10月27日 伴随十一国庆期间中国最北点漠河迎来首场瑞雪,黑龙江提前进入了最美冰雪旅游季。

2016-10-28 07: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