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鸟巢观看滑雪比赛 雪友雪服被人顺走

2016-11-24 08:00:0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骁)前天晚上,鸟巢体育场举办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及相关音乐会,吸引众多滑雪爱好者到场。然而市民耿先生却反映,他心爱的雪服在完赛后被人顺走了。目前他已报警。

  耿先生说,昨晚9点20分,他从鸟巢体育场四层贵宾室最内侧的厕所单间出来后,将灰色的雪服上衣遗落在厕所的挂钩上。五分钟后他返回厕所寻找,但雪服已不见踪影。

  安保人员协助他调看了厕所左侧通道的监控内容。画面显示,昨晚9点27分,一中年男子身穿黑色皮衣,右手呈打电话姿势,左手携带耿先生的雪服离开。同时,男子身后还随行一名女子和一名乘坐轮椅的老人,几人疑似亲属关系,一同赴鸟巢观赛。

  耿先生介绍,其遗失的雪服价值超过四千元,系当初委托德国朋友购买,十分珍爱。“就是因为喜欢滑雪,我才特意穿着雪服来观赛。”耿先生介绍,一同遗失的还有一张身份证和两张银行卡,目前银行卡已经挂失。

  “都是来看滑雪比赛的,雪服却被其他雪友拿走了,感觉挺寒心的。”耿先生称,他已向警方报案,希望这位雪友在看到这篇报道后,能尽快将物品返还。

编辑:何微

关键词:雪服,鸟巢,滑雪,比赛,体育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