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运河湿地的夏与冬(组图)

2016-11-18 09:36:0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运河湿地的夏与冬

  这是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夏季与初冬景色的拼版照片,上图拍摄于7月21日,下图拍摄于11月17日。

  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总面积2592公顷。盛夏时节,湿地绿意盎然,荷香四溢;初冬甫至,湿地残荷疏影,草木斑斓。运河湿地的夏与冬各富特色,彼此映衬,构成了一幅幅富有诗意的醉人画卷。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编辑:宋雪

关键词:运河;湿地公园;拍摄;疏影;景色;醉人;诗意;台儿庄;草木;绿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巴黎运河10多年一次大清淤 捞出无人机和手枪

巴黎运河10多年一次大清淤 捞出无人机和手枪,当地时间1月5日,法国巴黎市政府开始清理圣马丁运河,今后三个月期间,工人将把40吨污泥和垃圾,从圣马丁运河清除出去,清理工作三月底结束。据悉,巴黎市于1月初开始圣马丁运河(Canal Saint-Martin)的清空作业 ,整条运河的水都抽干,以便执行清除淤积和维修工程。

2016-01-25 18:21:00

巴黎清理百年运河 发现大量自行车

1月5日,法国巴黎市政府开始清理圣马丁运河,今后三个月里,工人将把40吨污泥和垃圾,从圣马丁运河清除出去,清理工作三月底结束,河底发现许多被人遗弃的自行车。今后三个月期间,工人将把40吨污泥和垃圾,从圣马丁运河清除出去,清理工作三月底结束。

2016-01-06 14:54:00

运河新年健走十周年了,约吗?

在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共同发起——“红”运当头2016杭州迎新健步走活动,五大主城区联动,主会场设在拱墅。活动参与者每人一本《健走集章册》,沿途集满“红运当头一起走运 ”; “新年走运,香积祈福”;“喜迎G20 喜迎亚运会”3个章的市民,可免费进入香积寺祈福,并领取“福饼”一份。

2015-12-25 16:3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