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护照越来越值钱了!塞尔维亚决定对中国免签

2016-11-07 09:36:00 来源:东方网

向郎平致敬?中国护照越来越值钱了!又一个国家免签啦

  塞尔维亚外交部长达契奇16日在与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塞尔维亚决定同中国签署两国持普通护照人员入境互免签证协议。大家一定还记得2016奥运会女排夺冠的刹那!

编辑:宋雪

关键词:塞尔维亚;女排夺冠;尘世;亚军;大使;外交部;多瑙河畔;普通护照;奥运会;免签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塞尔维亚摄影师拍水滴中城市 令人震撼(组图)

塞尔维亚摄影师拍水滴中城市 令人震撼(组图),近日,塞尔维亚摄影师杜赞 斯托扬诺维奇(Dusan Stojancevic)在美国纽约拍摄了大量水滴中城市天际线的图片。近日,塞尔维亚摄影师杜赞 斯托扬诺维奇(Dusan Stojancevic)在美国纽约拍摄了大量水滴中城市天际线的图片。

2016-09-12 13:49:00

创造历史!塞尔维亚女篮战胜法国摘得铜牌

塞尔维亚女篮20日70:63击败法国,历史上首次获得奥运会女篮奖牌。从1992年南斯拉夫解体以来,无论是塞尔维亚还是其前身南联盟都从来没有打入过奥运会。

2016-08-28 03:20:19

王媛可贺女排夺冠 微博放闪虐哭单身狗

王媛可贺女排夺冠 微博放闪虐哭单身狗,王媛可王雨夫妇微博祝贺女排夺冠,夫妻同心友爱互动狂虐单身狗。比赛过程惊心动魄,不仅牵动着许多体育迷的心,很多明星也在同步关注比赛进程,并且第一时间发布微博祝贺中国女排胜利,著名演员王媛可、王雨夫妇同时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女排夺冠的祝贺。随后王媛可转发该微博并调侃到:“前两天说生打乒乓球的,今天又要生一个排球队 ,奥运会啥时候结束来着。

2016-08-24 09: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