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黄浦剧场今起盛装重开 申城近期新添多个艺术地标

2016-10-27 15:39:00 来源:东方网

图片说明:修缮一新的黄浦剧场回归上海演艺市场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10月27日报道:经过近七个月的装修,修缮一新的黄浦剧场今起回归上海演艺市场。从今天起到明年1月10日,黄浦剧场为期三个月的“国际戏剧季”盛装开幕。其中,开幕演出季中的首部剧目——英国Ad无限剧团的光影形体剧《光》,是2015年伦敦国际默剧节的重磅佳作,此次首次到访亚洲。

图片说明:黄浦剧场二楼中剧场

  据了解,在保留原有的二楼中剧场外,全新亮相的黄浦剧场新增了专业“黑匣子”小剧场,观众席四面环绕,并可根据需要在90秒内实现席位变换。在票价定位上,除特殊演出外,黄浦剧场将主推“最低50元”的亲民票价。

图片说明:黄浦剧场开幕演出季中的首部剧目——英国Ad无限剧团的光影形体剧《光》剧照

  今年以来,美琪大戏院、虹桥艺术中心回归,从老牌剧院蜕变重生;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刘海粟美术馆新馆落成,不眠之夜专属剧场、复兴艺术中心将闪亮登场,为申城增添了新的文化亮点。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美国旧金山芭蕾舞团首席演员谭元元回到家乡上海,带来世界顶尖芭蕾明星们和她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的同台演出——《谭元元和她的朋友们》;香港“舞台剧女王”焦媛携成名作之一《阮玲玉》,将在美琪大戏院演出;南音《凤求凰》和闽剧《双蝶扇》陆续在虹桥艺术中心上演,展现多姿多彩的闽南文化;年末,《不眠之夜》上海版将举行亚洲首演,首轮演出季计划持续到明年春节前,有望成为上海又一个文化地标。

  原标题:黄浦剧场今起盛装重开 申城近期新添多个艺术地标

编辑:宋雪

关键词:黄浦;盛装开幕;地标;阮玲玉;黑匣子;光;凤求凰;演出;剧目;不眠之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黄浦工商立案调查“胖达人”面包店

截至记者昨天发稿时,上周被要求就涉嫌虚假宣传、冒用注册商标等问题作出说明的“胖达人”面包店始终未给出有说服力的回复。对此,上海市工商局黄浦分局昨天明确,对豪润餐饮 (上海)有限公司(“胖达人”面包店)正式立案调查。

2013-09-05 14:09:00

中国培养首批气候青年人才呈现“东热西冷”

蓝色宇宙背景上镶嵌着一个灰色的地球、被绿色箭头包围下的地球与极端灾害频发的地球遥相呼应……通过提交创意十足的环保海报,北京、浙江、广东等20所高校学生24日成为气候青年黄埔学院首批培训学员,并实地走访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等地。参与式培训是气候青年黄浦学院的核心活动之一,低碳考察则是是次培训中最有代表性的内容。

2012-08-25 09:22:00

上海曝光12名闯红灯行人 信息含当事人正面头像

上海曝光12名闯红灯行人 信息含当事人正面头像,京华时报讯15日晚9时,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认证官方微信“黄浦公安”开设“曝光台”栏目,以照片配文的形式,曝光了12位闯红灯的行人。黄浦警方透露,将从即日起每周一次连续曝光多季,每一季集中选取一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微信曝光。

2016-04-18 08: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