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张家界武陵源进入彩叶观赏期 深秋云海如仙境

2016-10-24 10:14:00 来源:红网

  时至10月下旬,秋色已开始爬上树梢。组图为吴勇兵 摄

  在秋风微雨中,鹅黄的彩叶如同被蒸在雾里。

  22日清晨,景区笼罩在蒙蒙的秋雨中。杨家界群峰云雾缭绕。

  烟雨蒙蒙。

  浮在云海中的杨家界群峰。

  景区如同云中仙境。

  红网张家界10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摄影 吴勇兵)深秋来临,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频频出现雾绕群峰的壮美景观。此时,景区妖娆多姿的赏秋季也已来临。

  10月22日上午,记者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杨家界、天子山等景区发现,山中林海已被染成各种颜色,嫣红、橘黄、金黄、翠绿交织在一起,美不胜收。在秋风微雨的轻拂下,远近山峦在奔腾的云海中时隐时现,绚烂彩林如同蒸在雾中,让人如坠仙境。

  目前,武陵源核心景区彩叶观赏区主要集中在天子山、袁家界、杨家界、黄石寨等地,至11月中旬,景区将进入彩叶最佳观赏期,整个赏秋季将持续至12月。

编辑:宋雪

关键词:武陵源;张家界;彩叶;仙境;云海;杨家界;观赏区;群峰;核心景区;天子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家界武陵源:春雪天晴 云海雾淞景观同现

张家界武陵源:春雪天晴 云海雾淞景观同现,3月10日,经历三月飞雪洗礼的张家界武陵源天空放晴,气温回暖。天子山景区峰林身披银装,云雾缥缈,冰挂雾淞同现,吸引众多外地游客赏雪。天子山景区峰林身披银装,云雾缥缈,冰挂雾淞同现,吸引众多外地游客赏雪。

2016-03-11 16:53:00

张家界黄石寨元宵降雪 金猴闹春

2月22日正值元宵佳节,湖南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喜降春雪。在黄石寨景区,成群的野生猕猴或在雪中追逐戏闹,或在树枝上攀爬跳跃,或蜷缩着身子卖萌,成为张家界武陵源的一道春季新景。

2016-02-23 09:34:21

张家界武陵源“南国雪色”引客来

吴勇兵 摄  1月21日,湖南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再迎降雪。黄石寨、杨家界等各景区连绵峰林被冰雪覆盖,冰花雪淞点缀其间,让不少外地游客惊呼“南国雪色,美不胜收”。吴勇兵 摄

2016-01-22 07:40: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