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女游客湖北殴打19岁女导游 叫嚣哥哥是省里高官

2016-10-08 14:33:00 来源:新华社

被打的女导游

涉事游客及同行人员被带至公安机关。网曝打人女游客(左一)称自己是湖北省某高官的妹妹。

  一条题为“突发:武汉3游客在恩施大峡谷殴打19岁女导游”的网帖近日引发社会关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公安局6日回应称,经过调查取证,决定对涉事游客行政拘留5日。

  热传的网络帖子称,“武汉3名游客在恩施大峡谷景区将带团实习的外地导游小姑娘打伤入院”。帖子所附照片显示,被打“导游小姑娘”表情痛苦,哭泣不止。

  这名“导游小姑娘”实为景区随车讲解员。恩施市公安局6日回应称,10月4日16时许,恩施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恩施大峡谷景区停车场有游客与讲解员发生争执。

  警方介绍,现查明:在恩施大峡谷景区1号停车场内,游客廖某与随车讲解员黄某因返程发车等候问题发生争执,廖某一把拉住黄某的右手上臂,将她拉倒在车厢地板上,导致黄某头部受伤住院。

  经过调查取证,恩施市公安局决定对游客廖某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目前伤者黄某情绪稳定,伤无大碍。

  (记者谭元斌)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网易微博0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游客;殴打;大峡谷;景区;高官;公安局;叫嚣;讲解员;车厢地板;腾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嵩山少林寺人流如织

国庆长假期间,河南嵩山少林寺景区迎来大量游客。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10月6日,游客在嵩山少林寺景区内的塔林参观游览。国庆长假期间,河南嵩山少林寺景区迎来大量游客。

2016-10-08 10:11:00

黑名单为什么管不住“任性游”

光明网评论员:这是一道例牌菜:逢假日谈旅游,逢旅游说文明。有人做了大致的总结陈词:在散客化出游的时代,不文明行为面临着“捉难、限难、罚亦难”的现实窘境,黑名单机制的成效有待提升。按理说,游客黑名单是个好东西,全国公布、信用惩戒,既有道德成本,又有法纪成本。

2016-10-08 08:56:00

武汉长江大桥遭游客随手涂鸦 屡禁不止

武汉长江大桥遭游客随手涂鸦 屡禁不止,

2016-10-08 07: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