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国庆假期来这里 最美人间仙境

2016-10-02 09:52:00 来源:环球网

  扎溪卡草原

  不知不觉又到九月就要结束了,10月四川的这些地方比国外美多了!

  扎溪卡是四川最大的草原,在扎溪卡草原,你会被它那气势磅礴不事雕琢的自然美深深打动,它的原始、纯净、苍茫与悠远,有一种大美不言的深沉韵味。

  9月的草原依旧水草丰美,野花遍地,帐房点点,牛羊成群,就连草原上的风都带着一股醉人的气息。

  旅游攻略

  ● 地址:四川甘孜石渠县境长须贡马乡境内

  ● 门票:无

  ● 交通:从玉树乘坐到石渠县的客车,票价大约50元/人,车程大约3小时;到石渠县城租车前往扎溪卡草原,费用大约100多元(单程)。

  景区相关服务设施:银行、加油站要到石渠县县城才有,所以要提前做好准备。

  ● 住宿:草原上只能找当地的农家住宿或自带帐篷住宿,草原到石渠县县城大约需6小时的车程,返回县城住不是很方便。

  ● 周边景区:石经城玛尼墙色须寺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旅游攻略;门票;诺日朗瀑布;人间瑶池;黄龙沟;牛背山;央迈勇;色须寺;夏诺多吉;仙女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花甲夫妻不懂英语 骑摩托打手势逛三国

汪建伟  历时 53天,跨越3个国家,行程 1.5万多公里,花费不到1.2万元,宝鸡市六旬夫妻汪建伟和张友珍,最近刚结束自己的摩托车之旅,顺利回到宝鸡。汪建伟告诫广大摩友,出门前先要做一个旅游攻略,包括行程路线、骑行多少公里休息等安排。

2016-07-09 19:21:00

奇山秀水,侗寨伊人——【湖南通道】最全旅游攻略

如果不是被朋友那张炊烟袅袅中“芋头侗寨”的远景照片所打动,如果不是被神秘的“再生奇人”所吸引,如果不是好奇“行歌坐夜”的奇特民俗,也许我不会不远千里来到这湘、桂、黔交界的湖南通道。行歌坐夜,谈一场千年的恋爱 摄影:喻添旧(喻鹏)  “行歌坐夜”,是侗族青年男女自由社交和恋爱的主要方式。

2016-06-23 16:33:00

乌鲁木齐综合门户网站新版上线

乌鲁木齐综合门户网站红山网日前举行上线5周年暨新版上线仪式,改版后的红山网添加查询、网上办理功能64项,突出视频、微视频等网民喜爱的传播方式,进一步打造首府靓丽网络名片。

2016-05-28 10:00:5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