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草原秋意浓(组图)

2016-10-01 15:52:0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草原秋意浓

  这是9月27日航拍的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草原秋色。秋意渐浓,广阔的草原在阳光的照耀下一片金黄。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编辑:宋雪

关键词:秋意浓;秋色;金黄;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草原;内蒙古赤峰市;照耀;标题;阳光;组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秋意浓!刘雯黑超街拍被赞长腿欧尼(图)

秋意浓!刘雯黑超街拍被赞长腿欧尼(图),”照片中,刘雯在马路边盘腿而坐,戴着墨镜,长发披肩,大长腿抢镜,抬头看向远处,人和风景融为一体,十分的漂亮,尽显文艺气息。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和刘雯互动,而刘雯也一一回复,逗得网友开心不已。

2016-09-01 14:44:00

秋意浓 长城网最美森林“趣那儿”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秋风萧瑟,天高云淡。参加活动的近40名网友一同来到滹沱河边一处游玩佳所——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共赴一场与秋天诗情画意之约。用镜头记录美好 网友悠悠万世 摄  到达目的地森林河趣那主题公园后,网友们都迫不及待地拿起自己的相机,用镜头记录下一处处的美景。

2015-11-09 23:00:44

【秋意浓】【江苏 无锡】灵山仙境之梵宫

我由衷的喜欢梵宫,或许因为这里的人文艺术很浓郁,行走在梵宫里,感受那些散发着佛家气息的艺术氛围。整个建筑依山而建,集成了世界佛教三大语系的建筑精华,以其之“特”与灵山大佛之“大”、九龙灌浴之“奇”构成全新灵山胜境的三大奇观。

2014-11-24 11:20:5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