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专车女司机被害抛尸 凶手事后替其“报平安”

2016-09-30 13:03:00 来源:东南新闻网

  通过“滴滴出行”软件约车,后将一名年轻的女司机杀害,还抛尸九龙江。昨日凌晨2时许,漳州龙文公安分局在厦门集美区一出租房内,成功将该起凶案嫌疑人张某明抓获。

  9月28日上午,龙文公安分局蓝田派出所接到邱某琴报警称,其妹妹邱惠某(女,20岁,龙海程溪人)失踪2天后,车子在龙文区中骏蓝湾小区门口找到,其间邱惠某本人的微信有被他人“使用”的诡异动态。

  因警情内容异常且涉及公民人身、财产安全,龙文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集刑侦、网安,指挥中心研判、图侦等部门精干警力,全力以赴展开合成侦查。

  很快,警方锁定男子张某明有重大作案嫌疑。昨日凌晨2时许,办案民警在厦门集美区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明抓获。

  据嫌疑人张某明供述,他因负债累累,便事先准备了电棍、透明胶带、电线等作案工具,通过“滴滴出行”手机软件约到受害人邱惠某的专车,随后伺机将对方捆绑挟持,并用电线将其勒死,后抛尸到九龙江中。

  在杀害邱惠某之后,张某明劫走了其随身携带的现金、手机等物。为迷惑受害人家属和逃避打击,其间他还用邱惠某的手机给其姐姐发微信,告知“不要找她”。

  昨日上午8时许,在九龙江下乌码头附近,龙文公安分局的侦查员找到一具尸体,并确认是受害人邱惠某。

  目前,龙文公安分局正对该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龙文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经营和乘坐“网约车”,尤其是女性,一定要注意安全,遇有可疑情况要想方设法立即报警求助。(郭钦转)

编辑:宋雪

关键词:抛尸;女司机;公安分局;手机软件;凶手;抓获;九龙江;出租房;勒死;刑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卖淫女被杀害后抛尸 时隔18年真凶被抓

两卖淫女被杀害后抛尸 时隔18年真凶被抓,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景区公安分局两级公安机关成功侦破省厅挂牌督办景区“1998.7.6”杀死2人命案积案,时隔18年后抓获犯罪嫌疑人车某勤、井某才。

2016-08-25 12:45:00

妻子因与丈夫同房激怒情夫 被抛尸深井灌入水泥

随后,张某将小娟的尸体捆住,驾车将尸体抛至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的一口水井中,并将小娟携带的21万元取走。

2016-08-17 17:13:00

女子因与老公同房激怒情夫 被抛尸深井灌入水泥

女子因与老公同房激怒情夫 被抛尸深井灌入水泥,据安徽商报报道 合肥已婚男子张某(化名)和已婚女子小娟(化名)陷入婚外情。随后,张某将小娟的尸体捆住,驾车将尸体抛至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的一口水井中,并将小娟携带的21万元取走。

2016-08-17 07: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