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外国游客素质也没多高 硬生生把朱丽叶的胸给摸平了

2016-09-28 15:35:00 来源:东方网

外国游客素质也没多高 硬生生把朱丽叶的胸给摸平了

  虽然莎士比亚这部戏剧是虚构的,根本也不存在“朱丽叶”的阳台,可意大利维罗纳人出于旅游业目的还是在故居院中按莎士比亚的巨作建造起一座象征性的阳台,以供游客朝拜这座“爱的圣地”。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朱丽叶;外国游客;硬生生;莎士比亚;阳台;豪放派;合照;朝拜;巨作;故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不知道会很尴尬!各国奇异的迷信传统

在旅行的途中,除了要了解当地的气候、交通、文化外,多知道一些各地的迷信传统可以避免造成尴尬或不必要的误解,或许还能给你带来好运。相传国王查士丁尼就是摸了这根石柱而治好了头痛,这根石柱也被赋予了治愈的力量。

2014-10-29 07:51:19

细数世界各地最疯狂的迷信习俗

莎士比亚笔下的女主角朱丽叶在维罗纳所居住的小院,如今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爱情圣地。你可以想象当地人是怎么来避开A字母的井盖的,不过据说踩到A字母的井盖后,轻拍三下后背,坏运将能逆转。

2014-07-11 01:30:33

意大利维罗纳:“抢摸”朱丽叶的胸部

《罗密欧与朱丽叶》,一个莎士比亚笔下的虚拟爱情故事让维罗纳风靡全球。当地政府为避免越来越多的信件覆盖了整个墙壁,组织了一个名为“朱丽叶俱乐部”的机构,由志愿者们专门代朱丽叶回信。

2012-07-30 07: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