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携程与千家酒店达成总经销协议 建共赢生态圈

2016-09-14 13: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携程旅行网宣布与南京玄武饭店、上海同文君亭酒店、天津友谊宾馆等数千家酒店签署总经销协议。据悉,伴随成为千家酒店的总经销商,携程与酒店合作关系不断深化,未来将在推广渠道、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同时,签约酒店将向携程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更优质的服务,强化携程在酒店领域的竞争力。

  财报显示,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末,携程海内外合作酒店总数超过122万家,并拥有业内最大的国际酒店库存。业内人士表示,“总经销”是在线旅游企业与酒店合作模式的新突破,实现多方共赢的同时,必将成为在线旅游行业的新潮流。

  在携程大住宿相关负责人看来,南京玄武饭店、上海同文君亭酒店、天津友谊宾馆、青岛阳光新地大酒店以及杭州马可波罗假日酒店等国内数千家酒店,一致选择携程做总经销商,这是酒店对携程的认可。而携程也凭借良好的上下游产业链关系,获得了酒店的信任。

  根据总经销合作协议,携程将在推广渠道等方面给予酒店合作伙伴强力支持。一方面,携程用户基数庞大,签约酒店将利用携程强大的平台优势,覆盖更多消费者。另一方面,除了“机票+酒店”、“高铁+酒店”等产品端,携程还将与酒店在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双方资源、流量整合,打造共赢生态圈。

  实际上,消费者将从本次合作中获益良多。据了解,南京玄武饭店、上海同文君亭酒店、天津友谊宾馆等酒店是国内知名酒店品牌之一,在消费者中广受欢迎。目前,这些酒店已覆盖国内绝大多数热门旅游城市。与携程达成总经销协议后,在其他公开渠道的价格基础上,签约酒店将给予携程会员更优惠的价格。同时,这些还将给携程提供足够的保留房,能做到预订即时确认、旺季房源充足,持续提升消费者预订、入住体验。

  通过与数千家酒店的深入合作,携程不仅充分发挥强大的渠道优势,还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携程数据显示,自上线至今,参与促销活动的酒店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100%。未来,依托消费者和酒店的认可,大住宿业务将为携程总营收贡献更多业绩。

  在业内人士看来,携程与酒店之间的总经销合作模式,既让携程获取颇具竞争力的酒店资源,又扩大了各品牌酒店的线上分销能力,更让消费者受益匪浅,达到共赢。

编辑:薛姗

关键词:酒店预订量;酒店品牌;千家;携程旅行网;生态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欧洲杯催热中国游客赴欧游 酒店预订量大幅增加

欧洲杯催热中国游客赴欧游 酒店预订量大幅增加,四年一度的欧洲杯近期在法国拉开大幕,这场足球盛宴在吸引无数球迷关注的同时,也引爆了中国游客赴欧洲旅游的热情。专家提醒,由于七八月正值欧洲旅游旺季,建议旅客尽早预订机票、酒店,以免满座或满房。

2016-06-21 07:31:00

去哪儿网暑期酒店单日间夜量达30万

8月4日,去哪儿网宣布其在暑期的酒店入住间夜量峰值达到了单日30万。而在过去两年里,通过去哪儿网无线端预订的酒店数量也一直在高速增长,近期的峰值已经超过酒店预订总量的85%以上。

2015-08-06 08:41:00

去哪儿网酒店单日间夜量达30万 无线端占比超85%

8月4日,记者从去哪儿网获悉,去哪儿网宣布其在暑期的酒店入住间夜量峰值达到了单日30万。而在过去两年里,通过去哪儿网无线端预订的酒店数量也一直在高速增长,近期的峰值已经超过酒店预订总量的85%以上。

2015-08-04 19: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