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6世界十大魅力城市巴黎排名第四

2016-09-08 14:14: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快报》9月7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9月7日,普华永道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巴黎在2016年世界十大魅力城市中排名第四,比2014年上升两个名次。

  据报道,此项排名共有30个城市入围,最终英国伦敦拔得头筹位居第一,新加坡、加拿大多伦多、法国巴黎和荷兰阿姆斯特丹紧随其后。

  报道指出,巴黎以其生活质量均衡、基础设施完备和旅游娱乐项目丰富等特点,成为此次普华永道发布的10项排名中,唯一一个在9项排名中都进入前10的城市。

  巴黎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在于经济不景气、国民生产总值增长率低以及就业增长率低。此外,巴黎在“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开办企业风险最高的城市”的排名中亦十分靠前。(实习编译:李善越 审稿:王莉兰)

编辑:宋雪

关键词:魅力城市;排名;快报;普华永道;生活成本;娱乐项目;企业风险;此次;增长率;世界十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十大魅力城市 风格各异的英伦情怀

不论是留学还是出游,英国是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的。

2014-11-02 11:11:12

“探寻中国发展型魅力城市”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 以“智慧发掘,魅力发展”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探寻中国发展型魅力城市”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 此项活动由华佗论箭组委会发起,携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联合开展课题研究、数据采集以及实地调研。

2014-03-31 14:00:16

美国十大魅力城市

【环球网综合报道】旅游杂志《康德纳斯特旅游者》根据读者推荐评选出以下美国十大魅力城市。

2013-10-31 07: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