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2016中秋出游好去处

2016-09-07 14:07:00 来源:央广网旅游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大概是最适合全家出游的节日了。金秋九月,三天假期,不冷不热,不长不短,一切都刚刚好。一场说走就走的团圆之游去哪儿玩最完美?以下精心筛选的出游圣地供您参考。

  1.西子湖畔——杭州

  关键词:G20

  提到大热的旅游城市非刚举办过G20峰会的杭州莫属。杭州拥有两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两江两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湘湖)风景名胜区;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目山、清凉峰自然保护区;七个国家森林公园——千岛湖、大奇山、午潮山、富春江、青山湖、半山和桐庐瑶琳森林公园;一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全国首个国家级湿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杭州还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5个、国家级博物馆9个。全市拥有年接待1万人次以上的各类旅游景区、景点120余处。

  著名的旅游胜地有瑶琳仙境、桐君山、雷峰塔、岳庙、三潭映月、苏堤、六和塔、宋城、南宋御街、灵隐寺、跨湖桥遗址等。2011年6月24日,杭州西湖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编辑:宋雪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