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秋季到来 你的朋友圈被这些地方刷屏了没?

2016-09-05 11:05:00 来源:北京旅游网

  距离深秋还有一段时间,最近朋友圈经常见到的红彤似火的枫叶,金色浪漫的银杏等,目前都没有实际出现,不过在初秋,人们刚刚经历了炎热的酷暑,温凉下来的天气让人忍不住去京郊走走,那略微泛黄的植被,阵阵凉爽的秋风,蜿蜒曲折的山脊,让人迷醉,欲罢不能。

  一、西山国家森林公园

  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以北京西山试验林场为基础建造而成,总面积5970公顷,横跨海淀、石景山、门头沟三区,是离北京最近的一座森林公园。

  这里林木森森,浓荫蔽日,是绝佳的出游圣地。这里青山绿水,树影丛丛,林中偶然闪现的动物身影,更显得野趣十足。小西天附近曾有“西山八院”和“三山五园”之称,更是八旗军的驻地,名胜古迹众多,梅兰芳、马连良、言少朋、刘半农、刘天华、佟麟阁等名人的墓地均在于此,来这里可不要错过了哦。

  自驾路线:四环路四海桥出口出,沿闵庄路一直西行即到。

  公交路线:318、360、505、630、698、714、运通112南河滩站下车即到。

编辑:何微

关键词:自驾;定都;东仙坡镇;热带观赏植物;刷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飞机、火车、自驾 赴欧旅行需要了解的出行指南

浪漫迷人的巴黎,富而不奢的瑞士,梦幻别致的威尼斯,以及罗马、希腊、阿姆斯特丹……欧洲的景致与历史,光是听说,都令人心神向往。飞机、火车、自驾样样齐。分享给同样爱旅行的Ta,小长假,出去玩儿一圈!

2016-08-09 16:11:00

旅行故事路虎自驾西藏历时17天8000公里凯旋归来

2016年7月6日,旅行故事携手永达和谐、美境KALAPA& “遇见心中的香格里拉”自驾西藏路虎车队抵达郑州,历经17天,奔驰8000公里之后,凯旋而归。而这些理念,跟旅行故事以及“遇见信中的香格里拉”路虎自驾西藏活动不谋而合,这也是能够合作的缘由和基础“

2016-07-11 17:15:00

小伙携六旬父母自驾

陈秋鹏驾驶越野车从虹桥出发,开启了他的“祖国西陲边疆行”壮举。难能可贵的是,陈秋鹏年过六旬的父母也跟着一起出发。

2016-07-05 15: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