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派拉蒙全球副董事长求婚中国主播 画面浪漫

2016-09-05 09:56: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9月4日晚,派拉蒙影业全球副董事长Rob Moore通过微博曝光向中国女友周玲安求婚的照片,并隔空喊话:“Will you marry me? ”照片中,Rob Moore身穿西装,手拿话筒,与周玲安面对面站着,周玲安手捧鲜花,一副幸福而娇羞的模样,两人墙面背景是五彩的星空,浪漫而温馨。

编辑:宋雪

关键词:主播;求婚;周玲安;派拉蒙影业;中国对话;飞吻;歌手;画面;双语;Rob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标的资产9个月增值370倍 万家文化被二次问询

万家文化9月1日晚公告称,收到上交所的二次问询函,就公司重组预案及一次问询函涉及的标的资产盈利能力不确定性风险、标的公司分成比例真实性及可持续性风险等提出了多个问题。根据公司一次问询的回复,标的公司的收入来源和供应商均为签约主播,公司主要价值在于与电竞主播签署的各类经纪合约。

2016-09-02 17:21:00

互动直播综艺《百万主播》悬赏两亿签约金寻最牛主播

互动直播综艺《百万主播》悬赏两亿签约金寻最牛主播,8月31日,由来疯、MJ娱乐、铂乐互娱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款超强互动直播综艺节目—《百万主播》亮相“来疯群英会”直播+录播全新的节目形式,节目与来疯直播平台无缝对接,观众主宰选手命运,“趣味性”与“残酷性”并存。

2016-09-01 13:48:00

工科女借名“志玲姐姐”成网红主播 月入上万

2016-08-31 13: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