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来北京 不得不逛的免费旅游景点

2016-08-30 17: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出来遛弯儿就是不想花钱??完全ok!今天我们为你推荐北京那些可以免费游的景点,不花钱还能逛景儿!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脚步了?那就快出发吧!

  一、十刹海

  市井的喜气与飘香的红酒相安无事,古老的院落与时尚的潮流各得其所,什刹海的确是一种“北京特色”。什刹海也写作“十刹海”,四周原有十座佛寺,故有此称。元代名海子,为一宽而长的水面,明初缩小,自清代起成为游乐消夏之所。三海碧波荡漾,岸边垂柳毵毵,远山秀色如黛,风光绮丽,为燕京胜景之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羊房胡同23号

  乘车线路:乘13、42、107、111、118、701、810、823、850北海北门下车即到。

  自驾线路:沿地安门西大街行驶,右转进入三座桥胡同;沿三座桥胡同行驶260米,左转进入前海西街;沿前海西街行驶210米,稍向右转进入柳荫街;沿柳荫街行驶280米,过右侧的天主教司铎书院旧址约280米后,左前方转弯进入羊房胡同;沿羊房胡同行驶200米,右后方转弯行驶20米,到达什刹海。

  二、三里屯

  三里屯VILLAGE是为开放式购物区,由19座低密度的当代建筑布局而成,整个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区域既与周边建筑融合在同一个区域之中,同时也保持着相对的独立性。三里屯VILLAGE本身代表的是一种人文风尚汇,所以这里一切以人为核心:让人们在此除了享受美食、购物和自在玩乐外,还可以创造艺术和引领时尚。让这里引领一种三里屯VILLAGE所特有的生活理念和文化,给人们带来一种独一无二的潮流体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甲6号

  乘车线路:交通方式:乘113、118、701等路汽车可达三里屯站。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线路;旅游景点;免费游;西四站;自驾;行驶;毛主席纪念堂;门票;峡谷;北京奥运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常德电力部门积极应对高温高负荷“烤验”

大暑到来,常德遭遇入夏第一波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达37摄氏度。近期,面对高温高负荷冲击,常德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多措并举,确保电网主动脉供电平稳可靠。

2016-07-27 16:30:31

在北京 10块钱玩这9个景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公园买卖街40号  乘车线路:乘坐318路、331路、360路、360快、696路、698路香山下车即到; 563路香山公园东门下车即到; 505路、特5路香泉环岛下车即到; 630路北京植物园下车。

2016-07-27 10:14:00

西部首个高速+旅游跨界平台今日上线 提供个性化服务

来自重庆高速集团的消息,昨日(8月3日),重庆高速集团旗下首个出行、旅游服务微信公众平台“高速带你去旅游” 正式上线运营。据介绍,市民只需一键关注,就可以在线查阅最新的旅游经典路线、旅行指数、高速实时路况等权威信息。

2016-08-04 10:3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