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北京:陶然亭举办“植物野趣DIY”

2016-08-25 14:12:00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陶然亭公园日前举办“植物野趣DIY”系列科普体验活动。公园科普人员带领孩子们走进大自然,采集标本,动手制作树叶标本作品,通过活动提高青少年对植物的兴趣,培养自然观察力及好奇心。

编辑:宋雪

关键词:DIY;野趣;陶然亭公园;植物野趣diy;标本;作品;大自然;举办;树叶;科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公益课堂教你DIY儿童均衡营养膳食

更让人头疼的事,孩子挑食偏食的坏毛病一旦养成,还很难纠正。“孩子们挑食偏食的好发期为1-7岁,这正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黄金阶段,尤其是神经心理发育迅速而关键的时期。”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营养科主任朱翠凤博士说,挑食偏食不但会影响儿童发育,导致儿童生长不良,造成体质虚弱抵抗力差,容易生病或是过度肥胖等疾病,挑食偏食还容易导致儿童智力发育较差,学习注意力减退,学习兴趣下降。

2016-07-13 11:31:28

昆凌为女儿DIY一岁生日 母爱爆棚获赞好妈妈

[摘要]昆凌在一个手作店,里面有很多小配件,低头忙着做花环,小心翼翼配色,挑选紫色、桃红、粉红、黄色等人造花组成一个花环,还试戴头上确认尺寸。昆凌在一个手作店,里面有很多小配件,低头忙着做花环,小心翼翼配色,挑选紫色、桃红、粉红、黄色等人造花组成一个花环,还试戴头上确认尺寸。

2016-06-17 07:54:00

校园牛人的奇葩DIY 有的不只是想象力!

切糕 手绘羊皮卷 课堂烧烤 

2016-05-23 1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