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遗落在九寨沟边上的小众秘境 知道的人不多却完胜九寨沟

2016-08-24 11:29:00 来源:央视网

  四川实在有太多让人奋不顾身前往的理由,成都的美食,色达的红房子、丹巴的甲居藏寨、金川的梨花、米亚罗的秋色、红原的草原、四姑娘山的山顶……好像无论何时前往,这个省份都没有空档期,但是这个档期永远都属于“明星景区”,三四线的往往都只能孤芳自赏。

  就像马上要到来的秋天,九寨沟就会是人满为患的场景,那拥挤的画面比秋色还要震撼~

  而遗落在九寨沟边上的另一个地方——白马王朗,则依旧会是一幅美景美瞎双眼的画面。虽然这里有着西部保存最为完整的森林景观、国宝级的大熊猫、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神秘民族——白马藏族……颜值、内涵都不输九寨沟,但是知道的人就是不多。如果你想在四川另辟一处蹊径,这一次就从这里开始吧。

  比九寨还原生态的白马王朗

  说到去四川玩,成都、九寨沟、色达、四姑娘山、稻城……每一个地方都拥有绝赞的风景,但你可知道就在大家熟知的九寨黄龙傍,竟有一处鲜有人知的秘境——白马王朗,这里更显宁静与古朴。这里不仅是野生大熊猫生活的乐园,而且生活着古老的民族白马族,绝美秘境般的风景一定让你相见恨晚。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九寨沟;秘境;游记;山峰;跳曹盖;白马人;人流口水;小众;白马藏族;王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8月来九寨沟日接待游客近4万人 刷新暑期单日接待量新高

记者从九寨沟管理局获悉,8月以来,舒爽的气候引来全国各地游客,九寨沟景区迎来避暑纳凉旅游高峰。截至10日下午17点30分,每天进入景区游客量达4万人,共接待游客38298人次,同比增长0.85%,刷新今年暑期单日接待量新高,直逼景区最大承载量4.1万人次。

2016-08-11 22:50:00

九寨沟多处发生泥石流灾害 省道205线中断

7月25日晚,四川九寨沟县境内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方暴雨。该县双河乡甘沟村发生特大泥石流,造成省道205线k7+000处受损1公里以上,目前正抢通。该县双河乡甘沟村发生特大泥石流,造成省道205线k7+000处受损1公里以上,目前正抢通。

2016-07-27 10:20:00

九寨直飞航班进入倒计时 比十一价格优惠1000多元

原标题:九寨直飞航班进入倒计时,快快来抢位吧2小时直飞九寨,比十一期间价格优惠1000多元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九寨沟的黄金旅游季逐渐进入倒计时,同时由石家庄直飞九寨的包机航季也开始进入尾声。

2015-10-16 09:20:0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