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喷发 岩浆入海水汽蒸腾(图)

2016-08-23 10:22:00 来源:中新网

  外媒报道,自今年5月以来,美国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持续喷发,岩浆从火山口流出,绵延数英里,流入太平洋。冷却凝固的岩浆将形成新的陆地。

  2016年8月9日,基拉韦厄火山喷发出的岩浆流入太平洋。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喷发 岩浆入海水汽蒸腾(图)

  基拉韦厄火山在今年5月喷发,岩浆缓慢流动,7月底入海。大量游客被吸引至夏威夷当地,观赏火山喷发和炙热岩浆流动的壮观景象。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喷发 岩浆入海水汽蒸腾(图)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火山喷发;基拉韦厄火山;蒸腾;入海;岩浆流动;水汽;夏威夷;游客;8月;外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实拍婆罗摩火山喷发 如梦似幻美若仙境

,马来西亚吉隆坡45岁男子Ts Kok在6月份十分幸运地近距离拍摄了婆罗摩火山喷发的场景,滚滚火山灰喷涌而出遮天蔽日,周围的风景在火山灰的遮盖下宛如披上了神秘的面纱,若影若幻犹如仙境,十分有趣的是,Ts拍摄当时是和同伴骑在马背上的,他们热衷于探索一些大众旅游景点不为人知的一面。

2016-08-10 10:47:00

印尼火山喷发迫使机场关闭 打乱飞巴厘岛航班

印尼火山喷发迫使机场关闭 打乱飞巴厘岛航班,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官员表示,近日火山喷发导致该国两座机场被迫关闭,打乱飞往度假胜地巴厘岛的航班。林贾尼火山喷发的火山灰云遮蔽天空,导致龙目岛的机场1日晚间到2日清晨关闭,29个飞往度假胜地巴厘岛的国内和国际航班取消。

2016-08-03 17:01:00

美卫星太空捕捉到南大西洋偏远火山喷发壮观景象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地球观测站近日发布消息称,远在南大西洋海域的苏拉巴雅火山时隔60年再度爆发,炽热的熔岩、灰白的火山灰和蓝绿色的冰川冰形成了一道美丽、壮观的风景线。

2016-06-06 09:40: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