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震惊!世界上竟有如此高逼格的监狱

2016-08-10 08:12: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监狱在你想象中是什么样的?反正我感觉不会很好。可是,世界上竟然会有如此高逼格的监狱,真是想不到啊!

  1.挪威的贝斯托伊监狱(Bastoy Prison)

震惊!世界上竟有如此高逼格的监狱

  贝斯托伊是相当知名的度假监狱,犯人在这能洗蒸气浴、游泳、网球、骑自行车、骑马、垂钓和滑雪,而且住的全都是小木屋。这里的警戒相当宽松,囚犯在这里要自行料理三餐并且在农场工作,从中学习负担责任,或许这样的效果不错,因为这里的再犯率是全欧洲最低的16%。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世界;监狱;逼格;Prison;奥塔;莱奥本;网球;小木屋;垂钓;JVA;饶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震惊不已!世界上最诡秘的二十五种海底动物

这些水母会吃小鱼(偶尔会吃对方),他们可以因应食物的供应量来扩大或是缩小自己的体积。这些大嘴鱼会躲在海底,当他们打开嘴巴的时候,不得不说很像《铁血战士》(Predator)啊… 应该有很多科幻片,其中的怪物或是角色,都是从这些奇妙的深海动物取材的吧!

2016-08-10 08:12:00

世界上最矮夫妻是多高?88cm男向89cm女友求婚

」  4年之后,他们开始同居,保罗是卡蒂莎的初恋,教会了她许多事情。保罗是一名律师助理,而卡蒂莎则拥有自己的美发沙龙店。两人平常最喜欢一起出游、吃日本料理跟冰淇淋~不过两人也透露出外最不方便的就是使用提款机、公厕跟自助餐吧,但其实人们的指指点点更让人难受。

2016-08-10 08:08:00

告诉你世界级富豪都是如何花钱的!

烧钱手段三:手纸都要用24K纯金的  德国设计师Fritz Loibl今日推出24K纯金的印花卫生纸,专门根据土豪客户的定制手工打造,每卷售价179欧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2016-08-10 08: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