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奥运撞上情人节 男性选约会第一的比例比女性高

2016-08-08 08:31:00 来源:东南网

  “奥运情人节”,你们怎么过?当这个四年一度的奥运与七夕“撞车”,你会选择和TA一起看奥运吗?昨日,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发布了七夕婚恋调查报告,针对厦门地区单身男女的“奥运情人节”进行调查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当奥运比赛撞上七夕节,厦门地区的受访者超过七成选择“两者兼顾”,不过,仍有将近三成的厦门男性选择专心过七夕,并且三分之一的男性想要趁着这个时期抓住机会进行表白。

  当约会与想看的奥运比赛存在时间冲突时,厦门男女会如何选择?世纪佳缘的调查显示,厦门有超过70%以上的人选择约会第一,比赛第二。而男性选择约会第一的比例高达76.2%,比女性高。(陈捷 王鹏)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约会;男性;奥运比赛;撞车;奥运情人节;世纪佳缘;婚恋;女性;七夕节;腾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

甜甜甜!邂逅四万年美少女一天“约会”,”叶良辰在直播中与《天下HD》美女玩家互相化妆、打领带亲密接触,并给萌宠狗狗“湿身”洗澡。】  一直以网红形象示人的叶良辰,在此次直播中也展示了他男友力的一面,叶良辰在游戏环节中,演绎了8种不同的壁咚方式,让网友大呼脸红心跳。

2016-06-28 16:54:00

英5岁萌男童为心爱女孩策划首次约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5岁的小男孩为自己和最好的朋友策划了第一场约会,小男孩表示自己未来还要和这个小女孩约会,甚至还畅想了他们的婚姻生活。

2016-06-17 14:23:09

美化妆师靠约会免费环游世界 多金网友买单19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一名20岁女子切尔西 斯诺(Chelsea Snow)在过去一年内环游世界,参加了30多次免费旅行,花费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均由约会男友买单。

2016-06-02 14:31:1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