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小S游台南见粉丝不敢打招呼:要接近也行喔

2016-08-04 10:32: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其中有女粉丝告白当时离她很近,不过粉丝怕打扰不敢打招呼,没想到她大方回文:“要接近也行喔!”

  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体力超强,才刚完成2场演唱会表演,接着就带3个女儿乐游台湾,3日晒出一家人游泳的照片,令众人消暑又羡慕。而她每次更新生活近况,总吸引大批粉丝回应,其中有女粉丝告白当时离她很近,不过粉丝怕打扰不敢打招呼,没想到她大方回文:“要接近也行喔!”

  小S一行人住进台南饭店,3个宝贝女儿换上泳衣,在池里玩得超开心,她戴着遮阳帽自拍,身后女儿在大人带领下踢水游泳,PO文写道“孩子们好High,真的是来对地方了!”粉丝的大批回应中,一位女粉丝留言:“第一次离偶像这么近,不打扰是对偶像的一种尊敬”,她体贴回可以靠近,令众人更加兴奋。

  从绚丽舞台转身当回3个女儿的妈,小S自由变成不同身分令网友佩服,被人形容“娶到你,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她潇洒回应“夸张了啦”,见众人问怎么不跟着泡水,还笑回“我泡酒”,不但晒照还留言和网友互动,大家因为这亲切举动心情超海。

编辑:何微

关键词:粉丝;小S;偶像;回文;艺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S游台南见粉丝不敢打招呼:要接近也行喔(图)

小S游台南见粉丝不敢打招呼:要接近也行喔(图),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体力超强,才刚完成2场演唱会表演,接着就带3个女儿乐游台湾,3日晒出一家人游泳的照片,令众人消暑又羡慕。

2016-08-04 09:22:00

超女最帅天团或出道? 张晓钰:为粉丝做什么都行

超女最帅天团或出道? 张晓钰:为粉丝做什么都行,上周末,“总导演直播现场更改赛制”的事件,将超女比赛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日前,一组名为“超女最帅天团”的帅照在网上流传,三位“女少年”型选手:黄汐源、袁子仪和张晓钰,凭借高颜值收割粉丝无数。

2016-08-04 07:09:00

他曾是宋慧乔男友 如今胡子拉碴改走大叔路线

他曾是宋慧乔男友 如今胡子拉碴改走大叔路线,玄彬也因此红遍亚洲~  玄彬本名“金泰坪”,1982年9月2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2010年,玄彬搭档河智苑主演电视剧《秘密花园》,“金洙元”一角;该剧最高达到收视率31.4% ~获得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高大赏,玄彬在韩国的人气达到顶点。退伍后的玄彬举办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4年不见的粉丝依然热情不减,见面会场场爆满。

2016-08-03 12: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