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云南旅客违规登机被拒殴打地服 涉事者拘留

2016-08-04 09: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日,网上曝出“女子昆明机场携带超大行李登机遭拒殴打地服致其头皮血流”。记者3日从春秋航空宣传部门了解到,涉事女子已被警方拘留,此举或将影响其今后航空出行。

  当日,从昆明飞往石家庄的9C8938次航班已经开始登机,春秋航空工作人员陶先生发现随身携带三件超大行李的旅客范女士一家购买的机票没有免费托运行李额度,遂请范女士办理托运手续。在耐心解释春秋航空行李运输规定之后,陶先生招致范女士言语攻击,后被范女士用手中的杯子击中头部,鲜血直流。之后,该旅客被机场警方扣留进行调查处理。

  3日,记者从春秋航空宣传部门负责人毛懿处获悉,陶先生目前已无大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上报和处理中。涉事旅客的行为导致飞机延误,已触及其他乘客的正常权益。根据《关于共同营造文明乘机大环境的联合声明》的相关办法,该旅客的不当行为或将直接导致之后无法正常搭乘飞机出行。

  为打造和谐文明的乘机环境,2016年2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五家航空公司联合签署了《关于共同营造文明乘机大环境的联合声明》,如进入国家旅游局设立的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系统,航空公司间将形成联盟合力对不文明游客采取限制措施。(王祎)

编辑:何微

关键词:旅客;地服;殴打;登机;联合声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旅客违规登机被拒殴打地服 涉事者被拘留

(王祎)3日,网上曝出“女子昆明机场携带超大行李登机遭拒殴打地服致其头破血流”。3日,记者从春秋航空宣传部门负责人毛懿处获悉,陶先生目前已无大碍,该事件仍在进一步上报和处理中。

2016-08-03 16:45:00

上海144小时免签过境旅客半年超1.5万人

截止至7月31日,江浙沪144小时免签过境政策实施已满半年。享受144小时免签过境便利人员应遵守中国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正确利用免签过境政策,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严重后果。

2016-08-01 17:00:55

朝鲜载60名旅客飞机备降沈阳 未见异常已起航

今早8时许接空管通知,朝鲜高丽航空公司JS151(平壤-北京)因机组通报客舱冒烟,需备降沈阳。8:50,航班平安降落,未发现异常情况,机上60名旅客、15名机组成员均安全。

2016-07-22 14: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