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泰国人妖变性全过程曝光!看看被吓到没

2016-08-01 10:16:00 来源:光明网

  泰国的“人妖”全球闻名,相对应的,泰国在变性手术方面的研究就颇为深刻,医术高超。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人妖”泛滥,但泰国对于变性手术的规定是相当严格的。

  目前,泰国政府规定20岁以下决定实施变性手术的患者,必须经过父母双方的同意方可实施,而20岁以上的患者本人也必须签署相关的同意文件,一旦有家人反对,医院就有权利中止手术的进行。

  每年都会有一大批的人到泰国旅游,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泰国变性人云集。也有些人是想做变性手术而慕名而来的。

  但是泰国的变性手术过程却保密相当的严格。这个也正是泰国做到最佳专业的一个原因。

泰国人妖变性全过程曝光!看看被吓到没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人妖;变性;过程;泰国人妖;泰国旅游;患者;医生;医院护士;病房;做手术;血压;医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再媚再艳也有瑕疵 如何分辨真美女和人妖?

人妖一辞原自港台的叫法(泰语叫:GRATEAI。   身处泰国这样一个人妖也疯狂的国度,学会如何识别真女人与人妖的区别,似乎是个很热门的话题。泰国的人妖在法律上是定为男性的,但人妖在社会日常生活中定位为女性,而上公共卫生间是根据自己当天的服饰选择,穿着女性装束,自然去女卫生间;穿男装,进男WC也不犯法。

2016-06-17 14:44:00

中国两男泰国见网友 发现对方是人妖起冲突被打

据泰国星暹传媒6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4日凌晨零点30分,有两名中国男子报案称在芭提雅的一家酒店门口被人妖打伤。

2016-06-14 15:50:00

成都春熙路频现“人妖” 网友:好想打他

据直播成都微博5月31号爆料,近期成都春熙路上一个穿着怪异的男子多次引发围观。

2016-06-01 14: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