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第二批重庆市级旅游度假区出炉

2016-08-01 10:16:00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7月30日获悉,第二批市级旅游度假区已经出炉,涪陵武陵山旅游度假区等5个度假区上榜。

  据介绍,这批市级旅游度假区经过有关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和创建单位申报、专家考评、市旅游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审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最后由市政府同意命名。它们是涪陵武陵山旅游度假区、江北铁山坪旅游度假区、北碚缙云山-北温泉旅游度假区、丰都南天湖旅游度假区和酉阳桃花源民俗生态旅游度假区。

  作为新一批的市级旅游度假区,它们的发展目标是打造成为主题形象鲜明、度假功能独特、比较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配套服务齐全、管理科学规范、生活条件舒适、生态环境优良的旅游度假区。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旅游度假区;南天湖;市级;北温泉;缙云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安创建中华古都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暨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

“西安市创建中华古都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暨2016西安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今天(7月15日)晚上在“十三朝古都西安”古城墙南门举行。经政府自愿申报,省级旅游部门推荐,国家旅游局组织专家审核认定,包括西安等30个旅游目的地创建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西安认定为“中华古都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

2016-07-16 00:00:42

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宁夏旅游周启动

2016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采访车队6日抵达宁夏银川启动了“宁夏旅游周”活动,当日下午在银川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举办了“宁夏旅游周”首届明星企业、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

2016-07-07 06:30:37

江苏省级旅游度假区考评组复核徐州吕梁山度假区

4月8日,江苏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复核考评组来徐州铜山区复核考评吕梁山旅游度假区。考评组先后到悬水湖游客中心、倪园村、画家村、紫薇园等地参观,听取了吕梁度假区有关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度假区台账。

2016-04-14 13:51: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