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玻利维亚发现巨型恐龙脚印化石 距今8000万年

2016-07-28 17: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玻利维亚发现巨型恐龙脚印化石 距今8000万年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位导游在玻利维亚中部地区发现了距今8000万年的恐龙脚印化石。古生物学家阿佩斯特吉亚亲自测量了这个脚印,并称这个脚印应该是同类恐龙里最大的一枚。(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来自腾讯国际新闻微信公众号“糖醋国际”)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恐龙;脚印化石;距今;阿贝力;太阳报;苏克雷;玻利维亚;导游;游客;骨骼残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们喝的每一滴水都有恐龙尿?恐龙在地球上存活了1.86亿年

摘要:相关数据显示,现在大家食用的每一滴水都含有恐龙的尿液,因为恐龙大约在地球上存活了1.86亿年,它们在这段时期里饮用了大量水,再通过粪便形式沉淀于水的生态循环系统。科学家推断大量的水资源可能已经在漫长的恐龙时期经历了它们消化系统的循环,再通过粪便排出。

2016-06-22 14:35:06

带着“小屁”去旅行

早春的昆明海埂公园,天蓝,云白,杨柳依依,滇池的浪花轻轻拍打着岸边的石阶,红嘴鸥在欢快地追逐着人们抛向空中的食儿。禄丰的恐龙谷是我和小屁出游的重头戏,乘火车一个小时就到了禄丰南站,朋友开车到火车站来接,二十分钟后,我们就到恐龙谷景区的大门口了。

2016-05-24 12:10:45

世界十大神秘事件:刚果恐龙被人煮着吃掉

刚果恐龙被认为生活在刚果河流域。这种超自然现象还是受到质疑,来自侬开的一位医生玛纳斯坎诺克森认为火球是由于河底的沉淀物发酵产生沼气,沼气浮出水面时产生火花形成的。

2016-05-18 09: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