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男子出游开心拍照 回家后看照片竟让人背脊发凉

2016-07-28 16:56:00 来源:光明网

  安迪巴格奈尔(Andy Bagnall)在日前和妻子冬妮雅(Tonia)出游,为了记录假日出游的心情,就随手与客运汽车合照,当时两人并没有发现任何异状,直到上传照片时,他们都被身后的景象给吓傻了!

男子出游开心拍照 回家后看照片竟让人背脊发凉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谷歌;出游;1975年;灵异照片;勇气号;人的状态;地外生命;探测火星;背脊;外星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智霖袁咏仪全家出游 儿子魔童帅气出镜

7月25日,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一组全家出游马尔代夫的照片。袁咏仪素颜出镜,儿子魔童帅气长相与张智霖十分相似。袁咏仪素颜出镜,儿子魔童帅气长相与张智霖十分相似。袁咏仪素颜出镜,儿子魔童帅气长相与张智霖十分相似。

2016-07-27 19:04:00

张智霖袁咏仪全家出游 儿子魔童与爸爸比帅

昨日(7月25日),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一组全家出游马尔代夫的照片。袁咏仪素颜出镜,儿子魔童帅气堪比老爸张智霖。

2016-07-26 18:58:00

组图:张智霖袁咏仪全家出游 儿子魔童帅气出镜

组图:张智霖袁咏仪全家出游 儿子魔童帅气出镜,7月25日,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一组全家出游马尔代夫的照片。袁咏仪素颜出镜,儿子魔童帅气长相与张智霖十分相似。袁咏仪素颜出镜,儿子魔童帅气长相与张智霖十分相似。袁咏仪素颜出镜,儿子魔童帅气长相与张智霖十分相似。

2016-07-26 14: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