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携程在韩试点“团餐认证”和“透明团餐”。

2016-07 来源:人民网

  为提升国内游客旅游体验,昨天,携程旅游宣布,在韩国线路试点“团餐认证”和“透明团餐”。

  6月开始,携程APP上部分济州岛4日3晚跟团游、韩国首尔5日4晚跟团游、韩国首尔+济州连线自营产品首先通过团餐认证。所有认证产品都是韩国当地人气餐厅,不对当地人开放的团餐厅一律封杀,有差评的餐厅也将取消认证资格。

  除了认证外,消费者在预订产品时就可以对每天吃什么一目了然,可根据吃什么选产品。用户可在韩国自营线路看到餐厅名称、餐厅官网或地址、完整菜单、用餐时长等信息。(记者苏季)

编辑:高姗

关键词:认证;携程旅游;团餐认证;餐厅;亲子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查获全国首例网络店铺虚假认证案件

日前,重庆市工商局南岸区分局查处一起贩卖网络交易虚假认证的案件,涉案单位重庆宇佳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被指招聘数百名兼职人员,注册500多家网店,然后以每家80—200元的价格,转手倒卖给福建莆田等地的经营者。

2016-06-14 17:02:19

2016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助力中国高铁走向世界

为了推动认证认可在全球的广泛开展,增进国际合作互认,国际认可论坛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将每年6月9日确定为“世界认可日”。今年是第九个“世界认可日”,中国主题是“认证认可,通行世界”。今(7)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中国铁路总公司在北京联合举办以“认证认可助力中国高铁走向世界”为主旨的2016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6-06-07 13:33:00

美国年轻人选电视靠“认证”?

经过一年多的造势,“4K片”在美国成为气候。有无“证书”竟成为美国年轻人选购电视机的重要标志。来自中国的HISENSE目前是唯一一家率先通过三家认证的品牌,并在Netflix保持着活跃度持续第一的记录。

2015-12-14 13:37: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