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6世界旅游城市热度排名出炉 日本京都跌至第6位

2016-07-09 16:00:00 来源:人民网

京都旅游夏季风物诗·鸭川纳凉床(纳凉露天台)(资料图)

  据日本《京都新闻》报道,美国著名旅游杂志《Travel+Leisure》6日发布的2016年世界受欢迎旅游城市排名中,京都市位列第6位,这也是京都市继2014、2015年两年连续保持第一位后首次下跌。

  今年排在第一位的美国查尔斯顿,获得91.66的分数。京都市得分比2015年低1.47分获得89.75分。

  京都市旅游部门分析认为,即便位次跌落了,但这个水平的评价还是很有意义,不会影响京都市的人气度。至于名次下跌的原因,有可能是人气度爆棚导致了人满为患,体验度多少有些“打折扣”。

  《Travel+Leisure》杂志的读者主要包括了北美的富裕层,每月发行量大约100万部,被认为是世界旅游的风向标。 (编译·刘戈/校对·陈建军)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世界旅游;旅游杂志;京都市;旅游城市;打折扣;travel+leisure;Travel;Leisure;人气度;京都新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在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中国地域辽阔,历史悠久,民族众多,有着壮美秀丽的自然风光、光辉灿烂的传统文化、各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发展旅游业的优势和潜力巨大。长期以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促进各国旅游交流合作、推动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政府对此高度赞赏,并与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2016-05-20 16:25:00

李克强在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全文)

李克强在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全文),中国地域辽阔,历史悠久,民族众多,有着壮美秀丽的自然风光、光辉灿烂的传统文化、各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发展旅游业的优势和潜力巨大。长期以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促进各国旅游交流合作、推动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政府对此高度赞赏,并与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2016-05-20 09:49:00

美媒评2016年最值得旅游胜地 第一名你绝想不到

【第四名:帕劳】帕劳是位于太平洋的一座岛国,是跳水潜泳爱好者必去旅行目的地之一。去博茨瓦纳旅行,除了见证它在政治、经济和文化方面取得的成就之外,当地受到良好保护的自然环境同样是不可错过的亮点。

2015-10-31 09:40:2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