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爱旅游、爱生活” 额尔古纳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2016-05-24 17: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强化旅游宣传,培养国民旅游休闲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国民生活质量,国务院确立每年的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额尔古纳市旅游局围绕“爱旅游 爱生活”为主题在额尔古纳市开展各种活动,公益惠民成为了“中国旅游日”的主流活动。

  今年中国旅游日,额尔古纳数十家景区、旅行社、宾馆酒店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在额尔古纳分会场哈萨尔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便民惠民、全民参与的活动,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八百余份,免费景区门票及优惠券一千二百余张,各大宾馆酒店推出多款特价菜品,同时旅游局在活动中设立咨询处,为百姓解决旅游相关问题。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额尔古纳市旅游局 王君男)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旅游宣传;旅游活动;旅游休闲;额尔古纳市;旅游局;中国旅游日;宾馆酒店;景区门票;优惠政策;家景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诋毁他人”是旅游宣传的大忌 市场只相信事实

因一句“灰飞烟灭”,“@南京城墙”与“西安旅游局”在网上展开对撕。称“南京城墙现存25公里,且大部分是原墙体,不论从体量或等级,都比西安城墙要高。笔者认为,我们的旅游管理部门应该懂得,旅游宣传,当然可以宣传自己,但是一定不能以诋毁他人来抬高自己,这样只是自取其辱。

2016-01-08 09:00:37

知名演员胡歌受聘为上海旅游形象大使

(记者 李佳佳)沪籍知名演员胡歌4日从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担任上海旅游形象大使一职。胡歌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其生活经历充满正能量,被赞符合上海的城市气质与形象。

2016-01-05 07:22:00

“苏哥哥”归来!胡歌获聘上海旅游形象大使

(记者 李佳佳)沪籍知名演员胡歌4日从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手中接过聘书,正式担任上海旅游形象大使一职。胡歌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其生活经历充满正能量,被赞符合上海的城市气质与形象。

2016-01-05 06: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