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老年旅游团将有5万人赴韩旅游 拉动韩国经济

2016-05-24 17:24: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5月23日报道,韩国京畿道政府23日表示,道政府当天与上海幸福9号养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吸引会奖旅游团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由5万人组成的“老年会奖旅游团”将于今年6月至12月访问京畿道。

  根据协议,幸福9号所属5万名会员将分批来韩旅游,每批200-400人,为期四天的旅游行程中有两天安排在京畿道。为了迎接旅游团的到来,京畿道政府正准备丰富多彩活动,包括游览水原华城?龙仁韩国民俗村?杨平长寿村、体验腌制泡菜和医疗游体检等。

  京畿道知事南景弼表示,京畿道拥有很多受到老年游客青睐的旅游胜地,为了满足中国老年游客的需求,道政府将提供集健康、长寿、传统和文化为一体的丰富旅游项目。京畿道政府预计,此次中国老年会奖旅游团来韩有望创造49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亿元)的经济效益。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旅游团;韩国民俗村;水原华城;旅游项目;京畿道;旅游胜地;赴韩旅游;老年;韩国经济;游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俄南部一旅游团遭枪击 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30日消息,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卫生部代表称,杰尔宾特市一旅游团遭遇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  该代表还提到,一组外科医师和危重症救治专家已赶赴杰尔宾特。

2015-12-31 09:20:27

“报旅游团”背后是“一票难求”的悲情

眼下,春运火车票抢票开始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在金华打拼多年的西安人廖先生无奈之下通过报旅游团的方式,成功找到“曲线回家”之路,还享受了旅游待遇。笔者注意到,铁路部门除了推行加开临客、增加售票窗口这些常规措施以外,网络售票、实名制已经日趋成熟。

2015-12-23 22:01:23

春节报旅游团回家? 旅行社:弊大于利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港媒称,春运期间一票难求,有网友支招,不如报个旅游团回家。记者查询旅游网站发现,目前很多旅行社没有公布明年2月的团价,一些网站公布的跟团信息里,也没有找到2月5日、6日春节前出发的团。

2015-12-23 09:4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