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令人惊叹!色彩丰富多样的火星地貌

2016-05-08 09:28:00 来源:光明网

令人惊叹!色彩丰富多样的火星地貌

  据NASA发布,位于火星伊斯迪斯撞击盆地西北边缘的尼利槽沟区,是火星最丰富多彩的地区之一。这个地区十分古老,因而产生了复杂的地质历史,有着有趣的地质结构。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火星地表;火星地貌;火星图片;NASA;地质历史;宇航局;高分辨率;峡谷;成像仪;槽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预测:人类100年后可享用3D打印食物 去火星度假

报告指出地球人口逐渐饱和,未来或在海底建造水泡状城市,住宅、学校、办公室等一应俱全,且会用水制造氧气及氢燃料。届时每家每户均能安装医疗测试器材,提供数码诊断、药物,甚至进行遥控手术,有望大幅提高人类寿命;企业可透过全息技术开会,届时员工或只需每周工作3天。

2016-02-16 15:05:00

外星人火星布阵 对人类历史影响持久

一些外星人探索者在美国NASA的一张火星地表照片发现巨石阵,因此认为这是火星曾存在古文明的强有力证据。沃森表示,目前还无法推测火星石阵与地球巨石阵之间的规模差异,需要进一步考虑类似地球地震的火星地震对这样结构的影响作用。

2016-01-22 19:30:18

《火星救援》到底科学不科学?

整体而言,这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电影,虽然存在着一些不科学的地方,但这却是第一部真正描述火星的电影。”  不过这却是故事最重要的设定,没有这火星上的大风暴,男主角马特达蒙也就不用继《拯救大兵瑞恩》、《星际穿越》之后,再度耗费这么多人力了。

2015-11-27 17: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