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旅游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下一站出发 国内十大最省钱旅游目的地

2016-05-04 08: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旅行总是让人充满无限的欣喜,如果能够在尽量少的花费下,多去一些城市,多走一些地方,那就更完美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中国最省钱的十大旅游城市吧,小伙伴们走起啊!

  1.重庆

  夜景、火锅、美女,是重庆的三大名片,来到重庆,看看美女、夜景,当然都是不收费的!着名的洪崖洞,也是免费的!

下一站出发 国内十大最省钱旅游目的地

  而对于到了重庆不得不吃的火锅,那也绝对的是经济美味,完全不必担心价格问题。所以说去重庆旅游,也是很适合没有钱的穷游党们。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旅游目的地;游客;旅游城市;景点;门票;十大名山;国内十大;火锅;西安美食;帝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报告称去年亚太地区前20大旅游目的地 中国占5席

万事达卡11日发布“亚太旅行目的地指数报告”称,亚太地区前二十大旅游目的地中,中国以上海、北京、广东省、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5个省市地区上榜,列亚太各国之首。报告显示,2015年,参与指数调查的中国大陆46个旅游目的地共接待入境过夜游客达5610万人次,接近日本和韩国接待的游客总数之和,上海和北京接待的游客分别占全国接待游客总数的9.7%和7%。

2016-04-12 10:10:00

旅游目的地如何开展互动式营销活动?

本文编译自Tnooz:旅游目的地市场营销人员的任务就是让游客了解一座城市、一个国家或一个地区,并让他们喜欢上这个地方,让更多游客来旅游。其他游客也能很容易地通过“礼宾服务”找到其他类型的旅游,比如:浪漫之旅、美食之旅、热带雨林和野外探险。

2016-04-05 07:10:48

2016年最受法国人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除了西班牙,其他受游客欢迎的国家还有意大利,特别是罗马和威尼斯这两座城市。英国伦敦国家美术馆、英国国家博物馆,或者在英国著名购物街牛津街观光购物,逛累了还可以在面对白金汉宫的圣詹姆斯公园里稍微放松一下。

2016-04-03 08: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